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马丽|请叫我话剧女王

2016-04-14 来源:时尚集团
《夏洛特烦恼》中演“我的爸爸叫马东,我一出生爸爸就没了,所以我叫马冬梅”的马丽来拍《男人装》啦!她刚发誓要做个真正的女人,扭脸就抢着拧开了几个大男人都没拧开的瓶盖子......

屏幕快照 2016-04-14 下午4

F :票房都破 14 亿了,现在有没有票房女王的感觉?

马 :跟我没什么关系啊! 14 亿又没在我兜里。不过就算真在我兜里,我对钱这东西也没什么概念。我一般就是有想买的东西的时候,有赚钱的动力,买完之后,剩下的钱就会觉得没什么用,也不会理财。

F :一猜你就会这么谦虚,那我们现在就封你为王,会不会有艳压群芳的感觉?

马 :现在还真有不少人这么夸我,可我还没怎么适应呢!第一次听人这么称呼我的是电影老总,我还问人家是啥意思,那时候票房刚过 10 亿,他说咱国家总共也没几个女艺人拍的电影上 10 亿。我就说“:哎呦哥别闹。”

F :哥说“我没闹”,是吗?

马 :人家说辛苦了,我觉得挺好,这算是对表演认可吧。当然还有一系列连锁效应......比如说上《男人装》,没上十几亿你们也不会让我拍啊!

F :哎呦,你可真会聊天。现在看拍电影能火成这样,你真应该早就去拍电影啊?马 :我一些朋友真的建议我以后只拍电影,毕竟电影感觉更高一些,我也挺矛盾的。就像粉丝说的,他们希望我拍好看的电影,但要是进军大荧幕了,话剧舞台就见不到我了,感觉特别遗憾。要知道舞台给我带来的幸福感是电影里没有的。

F :说点实在的 , 还是火的感觉好吧?

马 :你们老说我现在火,我真没觉得。当初第一次在电视上演小品的时候才叫火,我都不适应,那时候你要问我这个问题,我还能说出点啥,只怪我火太早啊。现在就是吃饭不方便了,比如我喜欢撸串,经常是在吃得满嘴流油的时候有朋友来找我合影,就站在旁边盯着我把嘴里的东西嚼完,压力好大呢。

F :有没有洗澡的时候被人认出来过?马:那是沈腾!洗澡正冲水呢,一个穿着西装的经理就进来上下打量他,我听完这事后坚决不去公共浴池了,怪吓人的 , 而且现在拍照那么简单,万一被拍下,完了!

F :艳照吗 ?

马:不是! P出来的好身材都没了!

F :沈腾真是什么都跟你说......

屏幕快照 2016-04-14 下午4

马:对,我们是很好的朋友,像亲人一般,所以可以说我们是无话不谈的。

F :那聊聊你的爱情?

马 :在感情方面我和马冬梅一样,可以为喜欢的人付出一切。我认为爱一个人就是要对他好,义无反顾,就像个妈一样。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