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先行者的印记|Evidence of Forerunner

2016-07-28 来源:时尚集团
在中国大饭店楼顶停车场,我坐在BMW730Li里,周围高楼耸峙,霓虹灯五光十色,浮华盛世,尽收眼底。外面寒风凛冽,冰冷刺骨,我微笑,车厢内温暖如春,无论何时,当我驶下车道,这个时代会有我的印记。

屏幕快照 2016-07-28 上午11

在试驾BMW730Li的时候,我跟一个近期处于创业完成A轮融资的朋友打了场球,期间聊到关于车的一些事,他跟我说起刚拿到2000万融资,投资人答应给他一笔钱升级座驾,以“装点门面”,要求就是要够有范儿,但又得体现他年富力强,冲劲十足的一面,不能太过老气横秋。当然还有个很重要的条件是不能太过“逾矩”,以免引起投资人的不快,误会他拿着钱乱花,贪图安逸享受。

这对我触动很大,对于这个级别的车主来说,买车很难成为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它或多或少会带有一些公关的作用,他们在选择座驾的时候会非常慎重。几乎没有任何犹豫,我非常肯定地告诉我的朋友,BMW730Li是他的第一选择,它有助于帮助事情朝着非常乐观的方向发展。“年富力强”是他最需要的标签,他需要展示给公众的形象是他目前的成就不是终点,而仅仅是起点而已。所以,这款无愧于“开宝马,坐宝马”的划时代产品——BMW730Li,是他在市场上踏破铁鞋也找不到替代产品的不二之选。

在全新BMW7系上市的时候,我已经非常仔细地体会过这款车。它那时尚如俊朗男主角的外观,游乐场一般丰富的高科技产品,丝丝入扣、嚼劲十足的动力操控系统以及永远让你充满活力和好奇心的乘坐感受,让这款车简直就像是一个无线充电器,而置身其中的人就像是那个酷炫无比的钥匙,源源不断地从所有的一切中汲取能量。它代表着出发,而非传统的到达。

当我把BMW730Li驶向“中国大饭店”正门口,门卫向我行注目礼,身体语言表示出他随时准备来给我开门。很明显,在他眼里,这是要客级别的车型,能够在正门拥有一席之地。正如我的那位朋友,尽管他才刚年届四十,或许不会配备专职司机,但是就算他是在方向盘后面出场,展示的也是一个年富力强的车主形象,而不会被人怀疑是一名司机。这正是BMW7系“时代由此划分”的独特气场所在,“开宝马,坐宝马”,无论你喜欢的是驾驶座还是后座,都能无惧旁人的目光。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