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家居

名人片场 | 蒋劲夫:无设计就是好设计

2016-09-19 来源:时尚集团
出道5年,用不紧不慢的步伐厚积薄发,用电光火石的速度火得一塌糊涂。蒋劲夫觉得一切都在意料之中,一切又充满新鲜感。马上26岁的蒋劲夫,拥趸们叫他翻滚哥、蒋三岁、夫仔、飘哥。但他还是喜欢别人称呼他萌主——娱乐了大家还一下正能量起来,皆大欢喜。在他看来,所谓成长,就是接受自己最真实的样子,不一定要成为谁,只是敢和别人不一样。

1

边柜1960s 瑞典产柚木边柜 沙发椅1950s NK 沙发椅 Adam

时光亦是一种罐头

他迷恋有岁月痕迹的物件,越发觉得时间是一种罐头,老家具有着岁月的纹路和无数的故事,历久弥新。采访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他倚靠在一把沙发椅上,手指在扶手上反复摩挲。“嗯?简单、明快。哦,北欧风格。保养得这么好,完全看不出是二手古董家具。如果是我,才不会卖,自己留着用。”他对条几上原木的纹路颇有兴趣,觉得像极了一个复杂的迷宫,牵引着思维到处散步。

2

椅子1950s 老宜家Winnie Chair 书桌1950s 丹麦柚木书桌

柔软的居家时光

“我现在越来越爱宅在家里了。以前有时间的话,我还会经常想着出去走走。在家中的时候,整个人一下就放松下来。可以什么也不用想,拉一把椅子坐在阳台上,看太阳一点点儿从城市的另一头沉降下去。也可以用一天的时间窝在沙发里来听老歌,看老电影。”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