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人物专访 | 王晓晨:未知的爱情才有趣!

2016-10-11 来源:时尚集团
王晓晨在都市情感剧《大好时光》里有过这样一段演出:她饰演的女一号茅小春在房间里换衣服换到一半,意外被男一号的亲弟弟开门撞见了……这下可好,不仅是剧中那个血气方刚的小伙子彻底炸毛,连隔着屏幕吃瓜的观众都表示坐不住了……就在房门打开的一刹那,姑娘玲珑有致的身材在那朦胧的布料下若隐若现,这场面委实看得人血脉喷张。“嘿,就刚刚那个镜头我倒回去看了10 遍!”脑子里想着当时弹幕上的滚滚红字,今天好不容易逮着真人了,不让我多看两眼才是犯罪!

4

王晓晨

(F=《男人装》,王= 王晓晨)

F :听说拍摄那天很热,而且还发生了个小插曲让你等了一个小时?

王:还好吧,那天正好在森林公园里面拍片,我还吹了个蒲公英,感觉挺好的,也没觉得那么久。小事情就不要计较了,不然人生太苦闷。

F :成熟!看来剧中人物都是本色出演啊。

王:谁说的,我觉得我有一颗少女心!之前塑造的那些形象都是为了角色,因为角色需要你变成形形色色的样子。

F :别急别急, 知道你是少女。你每发一篇微博, 都显示来自美少女的iPhone........

王:哈哈哈哈哈哈(大概笑了30 秒)。

3

王晓晨

F :为什么喜欢看《Lolita》?

王:这是一种情怀吧。我读完这个小说就很喜欢这个故事,喜欢故事里的女主人公,她让我有无限的遐想……

F :这么说的话,选男票,我猜你更偏爱大叔?

王:这不好说,得看我实际上遇到的是什么人,这很重要。就像有些人你见到他就想撒娇,有些人你见到他就没有任何撒娇的欲望。

F :那个人还没出现之前,你对于感情的事儿都是未知的?

王:对对对,这太准确了。我就是要遇到这样的事情,遇到这样的人,我才会知道自己是怎样的。而且随着你年纪的增长,每个年龄段,你的想法也都在成长。所以就我自己的爱情观而言,必须得先遇到那个人才能知道。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