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男士

封面人物 | 鹿晗:7号少年成长的秘密花园

2016-10-14 来源:时尚集团
一座关于成长的秘密花园、一个更加轻松开朗的鹿晗。在这座属于少年的秘密花园里。成长了的鹿晗无论是外表还是心态仍旧保持着真实的少年模样。

1

鹿晗

鹿晗是一个跳步跃上最后几级台阶的,和大家匆匆打过招呼,立刻闪进了化妆间。因为之前满满的工作造成了延误,此时离约定好的见面时间已过两个小时有余,为了不影响紧接着的一场拍摄,一切都以尽可能快的速度进行着。

十几分钟之后,他妆发完毕,往事先布置好的小花园里随意一站,在场所有人都忍不住感叹,真是花样美少年。

这一天,鹿晗清晨5 点半就起床了,收拾行李从北京坐五个多小时的高铁来到上海,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城郊完成两档采访和拍摄,晚上收工时,已是将近11 点。第二天,他参加完电视剧《择天记》的开机发布会,就要去横店开始为期三个多月的拍摄了。

3

鹿晗

不过这对他来说只是极为平常的工作日,甚至可以说是相对轻松的一天,至少在高铁上还有时间补眠。近两年来,他几乎没有哪一天不以类似或更高的强度在工作。

“我现在练就了在哪儿都能睡着的本领,”鹿晗说,“毕竟还年轻,累点没事。”

而最忙的日子,他往往过后都不记得自己干了些什么。采访过程中,他提的最多的,也是希望能有时间休息,可都是半开玩笑地提的,明知短期内一定没可能,还是忍不住表达一下。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