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段奕宏 & Infiniti QX80 | 行者,自有棋局

2016-10-21 来源:时尚集团
《烈日灼心》之后,赞誉的声音成数量级增长,它们如洪声巨浪般朝段奕宏涌来。奔波多年,载名载誉,他始终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在自己的微观棋局里清醒地积累着。要知道,做演员,始终不迷路不迷失,不辜负角色赋予的使命,是一件多么珍贵的事情。

4

段奕宏

拍摄的这一天,正值炎夏酷暑,地表的毛孔仿若都被蒸发放大喘着热气。作为拍摄对象,段奕宏穿着秋装,一遍又一遍地尝试、去完成得更好。「我是永远不满足,只要能提出更好的,我都愿意去配合。」他与大家交流时身体往前倾,表情也变得很认真,让人感受到他的态度、他的重视。

2

段奕宏

只做了一件事情

在我的印象里,段奕宏总是有些“癫狂”的样子。《恋爱的犀牛》中深情绝望的马路,《白鹿原》里横冲直撞的黑娃,《细伟》中既纯真善良又吃小孩心脏的杀人狂魔,还有《烈日灼心》里心思复杂而锐利的伊谷春。他极其擅长将人物塑造得深刻动人、有狠劲也有韧劲,能在每一个眼神的流转处迸发出台词之外的声音。

伊谷春为段奕宏斩获了影帝头衔。他重视这种分量,但又不因此迷失。「塑造的每一个人物都是尽了那个阶段最大的力。我重视积累的过程,不会因为结果带来的利去衡量一个角色。」 这是他骨子里的坚持与倔强,「哪COVER STORY怕这部戏最后没有播出,探索与塑造的过程并没有损耗,角色让我成长。」就像杰作总是看似横空出世,但事实往往并非如此。一部真正的杰作,的确需要火花般的灵感或各种天时地利人和的机运,但风格却是在此之前不断打磨而成的。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