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人物专访 | 陈瑶:长大后面对的那些羞羞

2016-11-24 来源:时尚集团
她说,拍激情戏的时候会像得了尴尬癌!

1

陈瑶

我觉得我以后可以称为雨神,一拍摄就遇雷暴这种事儿也不是谁都能赶上的。姑娘陈瑶也是跟着我们一起跟大雨对抗。她就这么在雨里淋着,湿了头发,湿了肩膀,湿了胸前的那些散落的发丝。 可是她还是乖的像一只小羊,机器不停,人就继续笑。拍最后一张的时候陈瑶拿着球拍像弹吉他一下,使劲挥动手臂,甩着早都已经湿透得透透的短发。 摄影师说:“瑶瑶,你现在的状态才是我们要的,咱们重新来一遍吧”。轰隆隆的,天上的雷声打得更大,姑娘哆嗦了一下,说:“ 好!”。

(F=《男人装》,陈= 陈瑶)

F :姑娘你微博里发的都是工作。一个22 岁的妞儿,也太无趣了。

陈:因为最近生活重点都在工作上嘛,工作也是生活一部分啊。在剧组里也没什么好发的,可我平时又得发微博,这样才能让粉丝知道我的动态。

F :请讲真话。

陈:啊,其实……呃……这就是我。我的角色里都有我性格的一部分,我是天蝎座,对朋友也会腹黑,但又很乖,特别听长辈的话,老师啊父母啊,但尤其听领导的话。

F :天蝎啊,呵呵。

陈:比如吃东西方面,我经常忽悠别人去吃东西,哪怕人家不想吃,我都会想各种办法找到人家的兴趣点,去了之后其实是陪我吃。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