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王若涵:一点也不女权

2017-02-14 来源:时尚集团
站在青草地上的王若涵,内衣配薄纱,神情寡淡,眼神迷离。空中飘来的绵绵细雨一点点沾湿姑娘的衣衫、发丝和嘴唇........ 突然, 姑娘冲我做了个鬼脸:“嘿,你说这雨什么时候才能停,都没人过来围观了。”

1

王若涵

拍摄结束,王若涵接过一条大浴巾,一边擦拭着身上被雨水沾湿的肌肤,一边径直向我走来。她还是穿着那层纱,我上下打量着,姑娘眼神涣散地回应着。我准备借着这阴冷的天气过去抱抱她,给她点温暖,还没迈出去这一步,王若涵一把扯下那大毛巾就扔了过来,嘴里还不停叨叨“我觉得不太够啊,这雨都白淋了还不如不穿来的痛快,冻的要死........”

为了不给姑娘任何擦枪走火的机会,我打算直接将这个问题变得更加深入,问问她对性感的看法。我可不信一个不满意我装衣服太过保守的姑娘会说什么性感来源于内心这种废话!她坏笑,随手撩了撩额发,眯着眼睛看我,“我觉得女人的性感,服装只占其中一个小部分,一些动作,比如女人在撩头发的时候,在喝红酒的时候,在和男人对视的时候,这种不经意的动作才是最致命的.......”

就爱姑娘这么耿直!问她排不排斥大家把她当成性幻想对象,王若涵大笑,“好啊!太好了!因为我是属于没什么料的,我的胸就是很可爱........ 如果大家会对我产生性幻想就说明我女人味多了一点点,我觉得蛮好的,欢迎欢迎!”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