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阮经天:我不是偶像,我知道自己是誰

2017-03-13 来源:时尚集团
爱德华时代的英伦绅士们,即使已经从男孩成长为男人,却依然能够自由享受自己过不完的青春期。如果把这种物质优越替换成信心优越,或者说勇气优越,放到阮经天身上,也一并成立。

4

阮经天

Q&A:

F :你演过那些角色,哪个最像你自己?

阮:其实我跟我的角色都并不如想象中的近,真的。

F :那你觉得观众是喜欢你的角色还是阮经天本人?

阮:观众有时候是看你戏里面的东西,你展现出来的,而你生活里面有一大块东西是不被看见的。就好比说我每天很早起来去骑车这件事情,人家会觉得你疯了。每天那么早,有时下雨也出门,是在搞哪样?

F :骑自行车?

阮:摩托车。我说的骑车都是摩托车。我讨厌慢的东西,它太慢了。

F :也就是说,很多人喜欢你,但喜欢的不是你。

阮:应该是说很多人喜欢我,但是他们喜欢的都是一部分的我。没有完全脱离演员存在的独立角色不是吗?他不会是跟你毫无关系的。

F :你觉得你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矛盾的人吗?

阮:极矛盾。

F :矛盾到更想尝试一些接地气,甚至有时候看起来很普通的那种角色吗?

阮:我本来就觉得普通人是最有感觉的,我们演员也是一个普通职业。我的工作不是明星,而是演员。除此之外我跟你没有什么不一样。但是你演中枪不一定要真的被打中过。你知道中枪是什么感觉吗?

F :我要是知道就不会在这儿了!

阮:我觉得中枪是从里面痛到外面的。我不能为了体验生活去中枪,可是大家都胃痛过。可不可以类似?可以啊。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