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新林肯 MKZ 驾享出众新境

2017-04-06 来源:时尚集团
刚刚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全新改款林肯MKZ变化实在不少,林肯为它下足了功夫。

2

全新改款林肯MKZ

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地表述全新改款林肯MKZ,纯粹文字的描述或许略显生硬,好在摄影师镜头下的画面可以弥补那些不太容易用文字表达出的意境。经过一番讨论,在我们主观理解下,全新改款林肯MKZ与这些漂亮的建筑联系在了一起,或许这其中也掺杂着一些艺术的气氛吧。我不太懂艺术,能接受并欣赏的,只停留在比较具象的画面,比如那些用明显的直线和常规几何图形构成的景象,再深层次的抽象派并不在我的理解范畴内,好在全新改款林肯MKZ的设计恰巧处于我能理解并欣赏的那个层面。

3

天窗是MKZ最出位的设计之一,1.4平方米的超大天窗可以向后滑动开启,宛如科幻电影中太空梭的开舱方式,绝对令人瞩目。

车头陌生,车尾熟悉

改款后全新设计的车头具备了“总统”的稳重气质,全新的林肯星辉式前格栅代表了新一代设计语言和设计方向——“静谧的豪华”。仔细观察,新的前格栅由无数个梯形首尾、左右连接而成,这些梯形可以看作是与正中林肯车标相呼应的等比例缩小版,只是没有了中央的林肯星标。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