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蒋梦婕:她心中住着一只猛虎(3)

2017-04-17 来源:时尚集团
开启“林黛玉”模式的蒋梦婕,轻风细雨、安静至极。但等她到了镜头前,真正入了戏,“林黛玉”身上的扭捏矜持,烟消云散。这姑娘静得下去,也疯得起来!蒋梦婕的性感可用八个字概括: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事实上,也正因性格使然,我们才能见到她这么极致的两面。

5

蒋梦婕

F :毕竟很多男人都喜欢你这款儿,青春正好、楚楚可怜……说到男人,你有本事一眼看穿他们对你动什么脑筋吗?

蒋:可以, 而且准确率一直保持在99.5%的水平。

F :这本领是怎么练成的?是因为阅人无数,还是天赋神力?

蒋:说实话,天生的。

F :天赋神力啊!

蒋:别说得那么玄乎行吗?

F :“砖家”都说了,大多数美女都是傻白甜的类型,很容易被坏男人骗了。

蒋:第一,你少拿专家唬我;第二,一般男人骗不了我,因为我比较理性。

6

蒋梦婕

F :你还真是不谦虚呢。

蒋:这是真的。从小到大,我都很少会感情用事。即便是谈恋爱,也因为自己太理性,很少会和对方吵架。

F :看来你是那种不会“作”的女孩子。

蒋:我“作”的时候确实屈指可数。女孩子之所以会“作”,是因为她们想知道跟自己谈恋爱的那个人,到底有多在乎自己。于是,她们往往会脑瓜一热,问出了“我和你妈同时掉进水里,你会先救谁?”这样的问题。但她们不知道,男人并不喜欢“作死”的女人!

F :简直字字珠玑啊!你这些经验之谈,现在用得上吗?说白了,我是想替亿万男同胞问你,他们还有机会吗?

蒋:哈哈,如果真有好消息了,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分享出来,肯定不藏着掖着。

F :……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