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座驾

一种非凡 举重若轻 全新林肯大陆 CONTINENTAL

2017-04-17 来源:时尚集团
每一部车都有打动人心的一刻,我对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动心的瞬间,从靠近它的时候已经开始了。

6

全新林肯大陆 CONTINENTAL

是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迎宾感应系统。当它感应到钥匙靠近的时候,大约3米左右的距离,车辆的LED头和尾灯就会缓缓地动态点亮,随后投射出“林肯星标欢迎毯”照亮车门附近的区域,车内的氛围灯光也逐步开启,营造出温暖的座舱环境。一切,都发生在你刚刚靠近它的时候,而你无需做出任何操作。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关于豪华,形式千万种,而标准一直是永恒的,就是对主人的尊崇。

林肯大陆Continental像是林肯的基石,它构建着林肯对于豪华的定义,这一次回归,意义非凡。作为历史上最早的三厢车之一,1939年第一代林肯大陆Continental至今对全球汽车设计仍然有着深远的影响。它由时任林肯首任董事长埃德塞尔·福特亲自打造。数十年来,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一直都是豪华与魅力的代名词。它曾是美国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知名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的专属座驾,并先后服务过多位美国总统。除此以外,它还曾在007系列、《蝙蝠侠》及其他诸多好莱坞电影和电视节目中亮相。

5

全新林肯大陆 CONTINENTAL

历史,足够辉煌,那是一段绚丽的背书,然而林肯的眼光更在当下、和未来。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是一个豪华的载体,真正应该拥有豪华的,是每一个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的主人。

打开车门的时刻,是第二个林肯式体验的开始,是的,尽管我很怀念经典车型上那对开式车门的华丽,但我也愿意接受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上设计师将车门把手和腰线融为一体的优美。林肯人对于全新林肯大陆Continental反复述说着一个关键词“effortless”,我觉得用举重若轻来翻译再合适不过,因为这种感觉,从车门把手上最先开始。

不需要任何扳动、拉伸的动作,轻触把手内的电子按键,车门就会顺势轻松“弹开”,在四门标配电吸装置的总统系列上,关门也同样变得轻而易举,不能再趁机用关门声音来判别一辆车的好坏了,因为更期待从后视镜里看到车门慢慢自动关闭的一幕。如果副驾驶乘坐的是一位女士,那么上车后为其关门将成为一个非常愿意去完成的绅士动作。同样的,从座舱里打开车门,也让一个电子按键把一切变得轻若无物。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