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十条让妆感高级的秘诀千万别错过(2)

2017-11-20 来源:时尚COSMO
冬天是个强调质感的季节,有品位的女生一定不能允许自己穿着皱褶的大衣,起球的毛衣出街吧。与此同时,妆容的质感也不能忽略,廉价的妆感是再贵的行头都救不了的。“高级的妆感”这经常被小编挂在嘴边,你们一定很好奇到底怎样才能提升妆容质感,打造出充满高级感的妆容呢?下面这十条要点就是完美答案,千万别错过。

6、 纤细顺滑的内眼线

眼线是为了改善眼形,放大、拉长双眼。粗长的浓黑眼线往往会显得眼妆很厚重,眼周乌黑一片。

timg

而紧贴睫毛根部的纤细内眼线能够让眼妆看起来更精致,妆感清淡,就像韩剧女主的“伪素颜”眼妆。将内眼线稍微拉长过眼尾也有修饰眼型的作用哦。

7f1e3d03ly1fksmdd99vaj20j60y345e

7、根根分明的睫毛

睫毛不是刷的越多越好,刷的太多睫毛全部黏在一起还有明显的黑块,像苍蝇腿一样毫无美感可言,也并不是越浓密越好,而是要纤长卷翘,根根分明才最好看。

63885668ly1fhxhcajtaij20zh0qon2f

根根分明的睫毛也不容易弄脏眼周,导致晕妆。

63885668ly1ff1ijw6nzsj21l72ds7wh

8、清新自然的美瞳

太过复杂的美瞳会显得妆感很重,而且非常假,让双眼失去对焦,看上去两眼无神。而棕色系、裸色系的自然款美瞳却能让眼神看起来更加清澈、柔和。

495a6d9ejw1fafu41yvh9j229x29xu0z

9、 提升气色的腮红

腮红是妆容中非常重要的一步,不涂腮红会显得脸色苍白,没有血色,看起来不精神。所以一定要在苹果肌上刷腮红,才会看起来元气满满~

495a6d9ejw1fa335xhth7j21hf1z4npg

日本女明星的妆容为什么那么好看,就是因为她们超会涂腮红!

scr101528

10、唇部滋润

涂口红前一定要先涂一层润唇膏,防止唇部起皮、干裂。卡纹、起皮涂最火的色号也没用,红润饱满的双唇才最好看。

723dd72fly1fhx42dd673j23vc2kw7wl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