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十条让妆感高级的秘诀千万别错过(3)

2017-11-20 来源:时尚COSMO
冬天是个强调质感的季节,有品位的女生一定不能允许自己穿着皱褶的大衣,起球的毛衣出街吧。与此同时,妆容的质感也不能忽略,廉价的妆感是再贵的行头都救不了的。“高级的妆感”这经常被小编挂在嘴边,你们一定很好奇到底怎样才能提升妆容质感,打造出充满高级感的妆容呢?下面这十条要点就是完美答案,千万别错过。

产品推荐

屏幕快照 2017-09-24 下午8.06.01

CPB肌肤之钥光透白隔离乳

价格:650元/30ml

美白、抗老双效底妆,质地轻薄水润,能够使肌肤充满透明感、整平肌肤表面,完美均匀肤色,提升粉底服贴度。

timg副本

Kiss Me奇士美盈美柔滑液体眼线笔

价格:78元

最好用的眼线液笔,线条顺滑,画出的眼线非常纤细,而且不易晕染。棕色黑色两色可选,建议囤货!

屏幕快照 2017-09-21 下午5.16.24

M.A.C魅可时尚焦点小眼影 色号:omega

价格:155元/1.5g

哑光质地的裸杏色,做眼影的打底色非常合适,易上色好推开,而且粉质细腻哦。用这个打满眼窝后用稍微深的浅咖色晕染眼尾,打造高级有品位的眼妆。

main

ETUDE HOUSE伊蒂之屋睛彩双头眉笔

价格:78元

眉笔勾勒眉型,眉粉自然晕染的双头眉笔。用起来非常方便,一支就可以画好眉毛的~

屏幕快照 2017-09-21 下午4.09.05

Dior迪奥魅惑润唇膏001

价格:300元

作为Dior迪奥首款“变色”唇膏,适合不同肤色,为双唇量身定制自然粉漾色泽。令双唇清新、饱满、亮泽。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