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芭莎珠宝

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前夕,史上最强剧透!

2017-12-11 来源:时尚
“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然而沉得住气的芭珠姐却一直严把口风,透露过的活动细节屈指可数,千万别嫌我故弄玄虚哦~这还不都是为了留给你一个最大的惊喜?

每年的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都星光熠熠,今年当然少不了明星的登场,先让两位大Boss领路吧!

1

她是时尚集团总裁、《时尚芭莎》总编辑、“芭莎明星慈善夜”创办人,我们的大Boss苏芒女士,很多人会给她冠上“时尚女魔头”的tag,其实真实的她是充满了温暖和容的魅力女性哦!

2

芭宝饭们一定对静主编不陌生了!作为《芭莎珠宝》执行出版人兼主编的她就是珠宝爱好者们心目中的女神啊,创刊以来她带领着《芭莎珠宝》的小伙伴们用温暖的双手助推着中国珠宝设计师走向世界舞台,助力中国珠宝行业蓬勃发展,将更多更美好的珠宝呈现到大众眼前……“芭莎珠宝国际设计师沙龙精品展”和“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两个大IP都是她的匠心之作!

3

她的美极具辨识度,这让她年少成名,并迅速赢得时尚圈的青睐。她的美又自带些许“侵略性”,这让她看似高冷,极易被推至风口浪尖。

然而无论你爱不爱她的美, 都无法阻止这种侵入式的印象深刻。夜宴当天,娜扎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艳亮相呢?

4

她是《男人帮》里时尚独立的米琪,她是《北京青年》里美女医生丁香……演员张俪不是她的唯一定义,她在《我的新衣》中有着不俗表现,如今她建立个人品牌,圆了自己设计师梦想,勇敢率真的她永远像珠宝一样闪耀着!作为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的老朋友,张俪今年依然不会缺席哦!

5

《我的少女时代》的徐太宇让王大陆成了很多少女心目中的理想男友人选,《28岁未成年》、《铁道飞虎》、《鲛珠传》中的一个个荧幕形象活灵活现,让王大陆的演员身份越来越受认可,同时他率真搞怪的性格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感,硬汉王大陆与你我相约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别错过!

6

泰版《浪漫满屋》让Mike红透半边天,这些年来Mike逐渐将事业重心转移到中国,帅气的外表让他成了各种偶像剧男主的不二人选。

7

和Mike在《美味奇缘》中擦出不小火花的毛晓彤这次也将亮相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看看这对荧幕CP在剧外会不会同样火花四射呢?

8

古灵精怪是她的荧幕标签,时髦个性是她的大片印象,镜头之外的王晓晨,安静、饱腹诗书,大家记住她演过的每一个角色,《我的!体育老师》里的王小米、《大好时光》里的茅小春、《我爱男闺蜜》里的方依依,同时也力证了她是实力派演员不争的事实。

9

她是活力四射的巧克力美人,她是用好声音征服大家的实力唱将,她就是吉克隽逸 ,一个独一无二的流行时尚新生代。12日晚,她将用歌声嗨翻全场!

10

他是《花千骨》中兼具美艳和霸气的“杀姐姐”,他是《极光之恋》中的优质阔少爷李俊泰,他帅气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让无数少女神魂颠倒,他就是马可。

11

以“悉尼华裔小姐选美”比赛冠军身份出道的莫小棋不仅有颜还有才,虽拥有澳大利亚Macquarie 大学金融会计硕士双学位,却毅然走上了演员道路。演员工作游刃有余,副业也玩儿得转,“星座女神”莫小奇与你相约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

12

《又见一帘幽梦》中怀揣一颗少女心的张嘉倪让她成为了我们心中的新紫菱,产后复出的她在事业上继续发力,先后与聂远、秦岚、张翰、张钧甯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了《延禧攻略》及《温暖的弦》,辣妈张嘉倪会有哪些让人惊喜的变化呢?

13

《维和步兵营》完美收官,《传奇大亨》正在热播,在两部大剧中都出演了女主角的贾青,就这样开启了“霸屏”的节奏,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上她会继续霸占我们的注意吗?

14

她一直在寻求突破自我,她放弃了熟悉的环境,她褪下了自我的茧壳,她以柔软的力量,与过去说再见。歌手祖海,整装启程!

另外,GAI、刘芸、蒋梦婕、张瑶、何育骏、董维嘉、马锐、李泽锋、关悦、卢杉、胡龄萌、张璇、陈小纭、吴谨言、邓竟、杨杨、新锐男团TALLER都将逐一亮相,为红毯增添星光!

最华美最创意的珠宝演出

当华美的珠宝邂逅柔美的舞蹈,两种艺术精品结合在一起,将会是怎样的一场视觉盛宴呢?今天芭珠姐就大方向你透露一些些关于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上独家创意珠宝舞蹈的机密!

15

金伯利钻石  中国结

16

金伯利钻石 福禄

17

金伯利钻石 清风徐来

这支独家创意珠宝舞蹈将呈现金伯利钻石的精品珠宝作品。不论是象征幸福的中国结,还是象征平安喜乐的葫芦,亦或是寓意美满团圆的扇面,都融汇着中国传统文化中美好愿景的各种寄托。

大师之作成就最美夜宴

在酒会区,你还将欣赏到来自上海老凤祥珐琅艺术有限公司的数件代表作,件件都能够代表中国珐琅工艺的最高水准。

18

老凤祥原创海派银掐丝珐琅茶具(5件套)

19

老凤祥海派银掐丝珐琅果酒套具(8件套)

20

老凤祥现代金珐琅蝴蝶

如果说完成一件珠宝作品需要的是燃烧的激情灵感和精益求精的匠心。那么2017芭莎珠宝极品珠宝夜宴也像《芭莎珠宝》的一件作品一样。我们用尽全部匠心去完成它,希望孕育出的会是一件令你我满意的至臻臻品。

你愿意陪我们一起见证吗?

2017年12月12日晚

等你一起揭晓答案!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