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别再傻乎乎深蹲了 女孩子该锻炼的是这里

2018-03-30 来源:时尚COSMO
对于女孩子来说,好身材不光是要通过健身瘦身,更是要通过健身美化身材。 别再傻乎乎深蹲了,女孩子该锻炼的是下文这些部位......

aaa

同样的体重下,有的人大腿还是显得很粗,这样显然不是我们想要的身材~!

p2

现如今,我们更欣赏健康的身材而不是一味的消瘦,因此瘦中有点肌肉,且看起来身材比例匀称的身材是我们所说的“美好肉体”。要想达到这样的身材,可不能光靠网上的教程和门头苦练。

p6

女生最应该注重的健身部位

1、肩

肩是很容易被人忽略的健身部位。很多女生觉得宽肩不好看、显得胖。其实一个好的肩线能够让你的颈部更加挺拔,同时也能让你的上半身更加舒展。天鹅颈的功劳可有肩线的一份呢。

瑜伽-1

2、背

不少妹纸有含胸驼背的仪态,这样看上去可不是什么好事。“虎背熊腰”这个词儿都听说过吧?背部肌肉不发达就导致肥肉多,背部自然厚了起来,如果恰巧肚子上还有点“爱的把手”,你不显胖谁显胖啊?

4759d452jw1f1m1ct94bxj22c02c0x6s

练好背部肌肉,不仅能让你看起来更瘦,还能改善仪态呢!

3、胸

很多女生都会畏惧健身减肥后胸部会变小,因此都拒绝锻炼胸肌。可是要知道减脂后除非是乳腺型胸部否则多多少少都会变小,而经过锻炼的胸肌能够让你的胸部更加挺拔,如果你勤快点,米兰达可儿式的胸线也不是不可能哦!

61c0ac24jw1ess2fnitn3j20hs0hsdhm

4、小腿

很多人怕练出粗壮的肌肉腿,其实想练成肌肉腿还是很有难度的。你之所以觉得自己健身后小腿粗了,是因为通过健身肌肉变多可是裹在外的脂肪可能还没有减掉太多,因此不必担心,这都是暂时的,只需要增加有氧减脂即可。

瑜伽-2

下面这几个动作能够让你有效锻炼全身,赶快来试一试吧!

1

STEP1:侧身单手支撑,能提升手臂肌肉的紧实度,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要保持身体平衡。

2

STEP2:开和腿支撑,将做垫脚尖支撑,然后打开双腿,重点向前。

3

STEP3:平衡支撑,手臂和腿部配合,保持身体的平衡。这个动作不仅锻炼了手臂,还练习了臀部和大腿。

4

STEP4:单腿平板支撑,作用是让手臂的压力更大,同时也能使女性的平衡能力提高。

5

STEP5:双手撑地,臀部向上顶,双腿肩宽并稳住重心。注意手臂和双腿承受的力量要平均。

6

STEP6:手臂支撑起身体,然后左右腿交替踢腿。也可以将腿慢慢抬起来控制在空中5-10秒。

7

STEP7:除了基础的平板支撑外,我们还可以在健身球上做这个动作,能随时调节身体的重心。

8

STEP8:要是手臂有肌肉又紧实,有负重的练习很关键。找适合自己的哑铃,不用太重,帮助手臂更好的塑形。

9

STEP9:单臂侧腹肌,是一个很有效又有难度的动作,不仅对手臂力量有要求,还要身体保持良好的平衡。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