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出海度假 一块潜水表就能增加你的海滩魅力值

2018-08-16 来源:时尚先生
享受夏日,终归和海滩脱不开关系,专业潜水表和氧气瓶、潜水服一样,是海上运动爱好者的必备之物;如果只是在海边看美景、晒太阳,,也可以选择不分场合的百搭表,戴起来帅帅地增加你的海滩魅力值。

8

Cartier 卡地亚卡历博潜水腕表

RMB 94000

腕表在出厂前就经历了在18℃至25℃盐水中浸泡24 小时的考验,它满足ISO 6425 关于“潜水腕表”的标准。此外,为了防止意外操作,表圈只可单向旋转,120 个槽口的设计让调校精度可以精确到30 秒,旋转时能听到清晰的声音提示。考虑到潜水时腕表承受的巨大压力,这款腕表配备了加厚表镜、超大垫圈及旋入式表背和表冠,深达300 米都不在话下。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纵横四海系列两地时腕表

RMB 189000

别看腕表的18K 粉红金纤薄、斯文,却能承受水下约150 米的压力。表壳内配有防磁软铁圈,不会受辐射影响,保证走时精准。指示两个时区的时间是腕表另一个加分项: 小时指针指示你度假时所处地点的时间,三角箭形指针则指示家乡时间,可通过双向旋转表冠进行调校。鳄鱼皮和橡胶表带可随意更换,适合不同场合需求。

7

BREGUET 宝玑航海系列 5827 计时码表

价格店洽

玫瑰金表壳的微妙色调让腕表的质感显得高级,表盘中心置有分钟和秒钟累计器,提供了清晰的读时体验。12 小时累计器及小秒副表盘分别置于6 点钟和9 点钟位置,更在最后15 分钟加入扇形刻度设计,呈现出独特的时间显示效果。黑色橡胶表带兼具海上运动的优雅和动感。

Jaquet Droz 雅克德罗大秒针运动腕表

RMB 234000

表盘和表圈分别以不同形状的磨砂纹饰装点,两者形成强烈对比。表盘中央左右对称的金属片与表壳两侧的棘爪贯穿相连,进一步凸显了腕表的平衡美学。最后,两个针盘交叠成数字8 的形状——8 是无穷无尽的象征,也是雅克德男士淡香水 罗的经典元素。

6

AP 爱彼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潜水腕表

RMB 148000

军绿色表盘以“Mega Tapisserie”超大格纹装饰,为腕表注入鲜活的动力。八角形表壳呈现出离岸型极具辨识度的设计,经过拉丝打磨表壳更具有高级腕表该有的质感。一体式表耳与表带以两个小型的金属链节相连,可以保证腕表佩戴时更贴合手腕。

PANERAI 沛纳海 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47 毫米3日动力储存自动专业潜水碳纤维腕表

RMB126000

直径47 毫米的表壳忠于历史原型,选用碳纤维作为腕表材质, 轻盈且兼具低致敏及抗腐蚀特性。由于每块碳纤维薄片以不同角度上下交叠,也会因切割方式呈现出不同纹理效果, 看起来每枚腕表大致相同,其实各有细节特色。底盖镌刻慢速鱼雷图案, 呼应 40 年代意大利海军军官佩戴沛纳海腕表操作慢速鱼雷于深海执行任务的历史。

5

BLANCPAIN 宝珀深潜器 Bathyscaphe 飞返计时码表

RMB 130000

上个世纪50 年代末, 宝珀希望创造出一只适合日常佩戴的潜水腕表,于是Bathyscaphe 应运而生。黑色表盘上小时刻度以简单的点、线形式排列,指针沿用了原款Bathyscaphe 的矩形样式。

液态金属小时刻度与单向陶瓷内圈完美贴合,显著提升了表圈的抗刮性。机芯内置导柱轮计时装置和垂直离合器,为腕表提供飞返计时功能,按下4 点位置的按钮即可迅速归零并重启计时功能,实现连续多次快速计时,更可在水下安心操作。

4

IWC 万国表葡萄牙系列航海精英计时腕表“夏季特别版”

RMB 91800

这枚腕表无疑是你激情远航或夏日冒险的完美搭档:富有弹性的蓝色橡胶表带绝对是夏日首选;防水精钢表壳搭配带防护装置的旋入式表冠;蓝色表盘搭配白色小表盘,红色秒针成为点睛之笔。腕表的机芯搭载飞返功能,精度达到四分之一秒的刻度卡圈能记录极短暂的时间。

3

Tissot 天梭海星潜水1000 系列 自动腕表

RMB 5750

这款腕表可以承受水下1000 米的压力,因此以1000 系列命名。腕表刻度上根据氧气瓶的消耗时段设置了20 分钟的安全时间,其间每分钟均有标记,并且每5 分钟指示一次。80 机芯可以提供80 小时的动力储存,可以断言,这款表性价比颇高。

ORIS 豪利时 65 年复刻版潜水腕表

RMB 13400

设计灵感源自豪利时1965 年推出的经典潜水表,流线表身、纤细潜水表圈和梯形日历窗口等设计元素,均呈现原款的设计精髓,而绿色盘面更是个性十足的配色。

CORUM 昆仑表海军上将AC-One 45 计时码表

RMB 64000

表盘与表带上采用了充满活力的黄色,45 毫米大表壳成为一望而知的风格,十二边形表壳结构层次分明,线条轮廓分量十足,搭载CO 116 自动机芯,备有小时、分钟、秒针、日期显示和计时功能。

Citizen 西铁城Proma ster 系列 200 米专业潜水腕表

RMB 3480

它通过ISO 及JIS 双重专业级防水认证,西铁城独有的Eco-Drive 光动能技术也搭载其上,即使在光线微弱的海底也可以吸收光能,无需担心电量。表圈还搭载潜水计时功能,只需在入水前将表圈0刻度标识旋转对准分针,出水时表圈0 刻度与分针之间的时间即是潜水的时长。

2

TUDOR 帝舵碧湾系列格林尼治型

腕表 RMB 298000

抢眼的旋转外圈以深蓝色和酒红色搭配,引入实用的 “GMT”多时区功能,除了显示度假所在地时间,还可显示其他两个时区的时间。表盘同样从20 世纪50 年代帝舵潜水表汲取灵感,充满帝舵美学特色的红色“雪花”指针围绕表盘的24 小时刻度转动,搭配夜光钟点标记,令你在夜晚也能容易读取时间。

1

LONGINES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

RMB 9600

一抹清澄的蔚蓝萦绕腕间,为炎炎夏日增添凉意。直径41 毫米,螺旋式表背及表冠拥有 300 米防水性能。指针与时标均涂有夜光涂层,与湛蓝色太阳纹表盘形成鲜明对比。3 点位置配有日期显示意味着即使只用于日常佩戴,它也能够胜任。

HAMILTON 汉米尔顿卡其海军水肺潜水40 毫米自动上链腕表

RMB 6000

表圈的黑、蓝的配色是潜水表的标准配置,单向旋转表圈上带有15 分钟计时细节,相比其他潜水腕表,它在设计上做出了平衡:既适合水下运动时佩戴,也符合工作场合佩戴。

BAUME & MERCIER 名士克里顿俱乐部系列腕表

RMB 17400

腕表用316L 不锈钢精制, 经过550G 的耐冲击测试。42 毫米表壳不论是纤细或壮硕的手腕皆适合佩戴。独特的表耳设计顺着表壳延伸出柔美的曲线。既能低调轻松地滑入衬衫袖口,也能确保运动时手腕自在无拘束。不论上班或出游,商务差旅或晨间慢跑都可佩戴。100 米的防水性能也适合从事水上运动,总之,是一款百搭腕表。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