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世界时和双时区腕表能伴你走遍世界

2019-03-04 来源:男士健康
大航海时代,人们依靠罗盘和星宿辨认航向,以航海钟计算时刻。而今搭乘飞机几个小时即可穿越一个时区。繁忙的作息如何随时掌握时差,世界时和双时区腕表能伴你走遍世界。

 1

左: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Overseas 纵横四海系列世界时间腕表
右:雅克德罗(Jaquet Droz)砂金石十二名城The Twelve Cities Aventurine 腕表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Overseas 纵横四海系列世界时间腕表

这款腕表可显示37 个时区,括与世界标准时间(UTC) 相差半小时或十五分钟的时区。显示区由三部分构成:中央描绘陆地与海洋,搭配绘有城市名称的半透明亮漆面盘。第三个蓝宝石盘覆于地图之上,通过巧妙的烟煤灰色渐变与24 小时指示盘同步,从而提供昼夜指示,半透明天鹅绒质感外圈指示小时和分钟。

雅克德罗(Jaquet Droz)砂金石十二名城The Twelve Cities Aventurine 腕表

把椭圆形珍珠母贝显示盘以拼镶技术嵌入砂金石表盘。腕表具有68 小时动力储存,6 时位置的视窗显示所挑选的12 个城市名称,12 时位置的视窗显示当地时间,一旦你选择好一个城市,腕表便自动显示出当地时间。分钟则通过指针显示,跳时装置可以让城市名称与小时显示同步跳转。

2

上:雅典表(Ulysse Nardin)Dual Time Manufacture独创双时区腕表
下:欧米茄(OMEGA)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

雅典表(Ulysse Nardin)Dual Time Manufacture独创双时区腕表

亮丽的蓝色表盘加入几何绳索图案作点缀,让人联想到雅典表的航海根源。长钉状时标呈现出传统的感觉。该款腕表以时、分针显示当地时间,在九点钟位置配有“原居地时间”显示。出国的时候,每按一次8 时或10 时的按把,就能让时针往后或往前移动一个小时。

欧米茄(OMEGA)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

这款腕表将GMT 与潜水功能完美结合,直径45.5mm,表壳由整块陶瓷精制而成,能承受600 米水压。GMT 两地时功能,无论你身处世界何地,GMT 两地时圈都能为你精准定时。腕表的10点钟位置设有排氦阀门,可以将表壳中积压的氦气迅速排出壳外。

3

上:沛纳海(PANERAI)RADIOMIR 1940
中:宝齐莱(Carl F. Bucherer)柏拉维TravelTec 三地时间计时码表精钢款
下:IWC 万国表 飞行员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沛纳海(PANERAI)RADIOMIR 1940

45 毫米3 日动力储存自动精钢腕表阳光的折射穿透海洋深处,谱出令人心驰神往的幻彩奇观。表盘透过精致的缎面太阳放射饰纹,捕捉蓝色千变万化的深邃色泽。该款腕表搭载P.4002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日期、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4 小时显示,及位于表盘的动力储存显示。

宝齐莱(Carl F. Bucherer)柏拉维TravelTec 三地时间计时码表精钢款

内藏的CFB1901 机芯以精妙的结构同时显示三个时区的时间。表盘内缘固定的24 小时圈,配合红色指针,可以显示原居地( 第二时区) 的时间;表盘最外缘有一个24 小时旋转内表圈,可以显示第三时区的时间,旋转内表圈通过10 时位置的按钮操作。

IWC 万国表 飞行员世界时区计时腕表

表盘直径46 毫米,黑色表圈给人低调坚实的质感,表盘的白色字体清晰易读。表盘上有日期显示、24 时显示、计时功能以及世界时间。仅通过表圈旋转调节,同时时针、24 小时时间显示与日期也随之自动旋转。它是集简便、实用与优雅于一身的世界时间腕表。

4

上:百年灵(BREITLING)航空计时8 B35 自动机械世界时腕表43
中:泰格豪雅(TAG Heuer)Autavia 系列腕表
下:真力时(ZENITH)飞行员系列type 20 飞行器双时区腕表

百年灵(BREITLING)航空计时8 B35 自动机械世界时腕表43

这款自动上弦的腕表以简约独立的时针来显示世界时间,并可通过旋转表冠进行调节。腕表有超过70 小时的动力储存。表盘有黑色或银色可选,采用透明蓝宝石表底,43 毫米精钢表壳配备旋转表圈,并配有针扣式鳄鱼皮表带,或钢质表带。

泰格豪雅(TAG Heuer)Autavia 系列腕表

这款泰格豪雅腕表搭载Calibre7 自动机芯,带有24小时GMT 刻度的黑色/ 蓝色陶瓷表圈,可通过表冠进行调校设置,具有出色的实用功能性。黑色蛋白石表盘、直径42mm 精钢表壳配以黑色小牛皮表带,尽显其强大的气场

真力时(ZENITH)飞行员系列type 20 飞行器双时区腕表

腕表直径宽达48 毫米,辅之以强劲的视觉效果:硕大的洋葱头表冠,大号阿拉伯数字时标覆有白色超级夜光涂料,黑色亚光表盘衬托出缎光黑色钌金属超级夜光涂料指针,小秒针位于9 时位置,两地时区功能以大红色指针显示。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