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举办庆典晚会,庆祝品牌成立110周年

2019-03-26 来源:美通社
为庆祝品牌成立 110 周年,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特别筹备了三天的盛大庆典活动。昨晚特别邀请 2000 多名国际知名发型师、合作伙伴和社会名流齐聚巴黎著名地标之一卢浮宫卡鲁塞尔厅(Carrousel du Louvre),参加活动的开幕式。为庆祝 110 年的密切合作,巴黎欧莱雅举办了一场盛大晚会,包括一场精彩发型秀“法式美发艺术色彩”(La French,Art of Hair Coloring)、现场音乐表演和各种惊喜活动!

1

Défilé L’Oréal Professionnel

晚宴由欧莱雅专业美发产品部总裁 Nathalie Roos 和欧莱雅专业产品部门国际总经理 Marion Brunet 主持,特邀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全球代言人 Alexa Chung 出席,汇聚来自 40 多个国家的 1700 名发型师,分享品牌的法国技艺和最新创新。现场嘉宾更有幸欣赏了来自国际知名艺术家 Juliette ArmanetHollysiz 的现场音乐表演 和Kiddy Smile DJ 的混音表演 接着 Ofenbach DJ 表演。

精彩纷呈的晚会中展示“法式美发艺术色彩”(La FrenchArt of Hair Coloring

独家发型秀  主演 Anna Cleveland,Debrah Show和Georgina Grenville,由 Adir Abergel、Anh Co Tran、Khun Gong、Godhands 以及 Odile Gilbert 和 John Nollet 等著名发型大师为 42 位国际模特打造发型,以此致敬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品牌根源,彰显在世界各地备受推崇、融合悠闲态度与精致魅力的经典法式时尚风格。这场发型秀同时通过社交媒体在全球各地直播。

当晚一众嘉宾还被邀请共同探索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在 110 年中的所有经典产品创新,以及新产品创新MAJIREL GLOW 和美容技术创新 STYLE MY HAIR PRO。作为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的全新应用程序,STYLE MY HAIR PRO 旨在提升发色咨询体验,为消费者带来难忘的美发体验,采用 3D 试色技术和独家数字化染发色板提供一体化染发应用,能够提供现代化量身定制的沉浸式体验。这款应用已经上线,已拥有超过 1 万名发型师在其沙龙中使用! 

昨晚的开幕晚会上星光熠熠,参会名流括 Catherine Deneuve, Alexa Chung, Virginie Ledoyen, Elsa Zylberstein, Ellen Von Unwerth, Stefi Celma, Alexandra Golovanoff, Camille Charrière, Alexis Mabille,.  Franck Provost

三天的探索发现和创新灵感之旅

此次周年庆祝活动将会持续数日。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今天和明天将在巴黎的另一个地标东京宫(Palais de Tokyo)举行活动,为所有合作伙伴提供了系列讲习班和大师班,由一众著名的主持人、演讲者和导师组织。这些活动将探讨品牌的标志性主题“法式美发艺术色彩”(La French Art of Hair),分享品牌独特的法式风情、新产品和数字化创新,包括即将推出的 Majirel Glow 和独家沙龙应用 Style My Hair Pro, 继续引领美发潮流,分享新技能,为美发行业创造一个令人兴奋的未来。不仅如此,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还将于本周一晚上在巴黎的普蕾亚音乐厅(Salle Pleyel)举办 Style & Colour Trophy 国际总决赛和获奖者庆祝典礼。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