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健身房自拍你需要 一块超轻腕表来添彩

2019-04-26 来源:芭莎男士
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但健身房里的各位可绝不会因为紧迫的时间而打乱举铁的日常。毕竟无论何时,出现在健身房里的自己都是最完美的。当然,一块零负担高颜值的腕表就是比胸肌更能吸引人来点赞的元素了。

1

Hublot (宇舶
BIG BANG UNICO 高尔夫腕表

Hublot (宇舶)BIG BANG UNICO 高尔夫腕表

先别被这款腕表名称中的“高尔夫”吓走,它的颜值和超轻总重即便是在挥汗如雨的健身房依然会让你成为最靓的仔。表壳选用宇舶表独有的超轻复合材质Texalium.—一种碳纤维和铝的复合材质制成。每一枚BigBang Unico 高尔夫腕表仅重97.93 克。以UNICO 机芯为基础,搭载专为高尔夫运动设计的模块。全新MHUB1580 机芯为高尔夫球手驰骋果岭带来强大助力:不仅可以轻松记录杆数,更能计算总杆数。

2

Montblanc (万宝龙
SUMMIT 2 智能腕表

Montblanc (万宝龙)SUMMIT 2 智能腕表

全新SUMMIT 2 拥有改良的心率算法和50 米防水功能,内置的GPS 系统能确保在远离手机时仍然能够保持精确的健康监测。万宝龙特有的跑步教练应用程序由Firstbeat* 分析引擎科学驱动,跑步者能够基于最大摄氧量随时获悉身体状况,并且根据理想的运动和修复时间,将健身目标转化为量身定制的专属训练计划。提供多种表壳材质选择,其中钛金属表壳无疑以其轻便最适合爱健身的你。

3

Breitling (百年灵
复仇者飓风12 小时制腕表

Breitling (百年灵)复仇者飓风12 小时制腕表

百年灵将全球首创的超前革新材质Breitlight. 用于表壳制造,坚固无比、超凡轻盈,同时配以百年灵标志性黄色或黑色表盘,无论是50 毫米的超大表径,还是表冠和计时按钮上的加固防护结构,抑或是比钛金属轻 3.3 倍,比精钢轻 5.8 倍,但却更加坚固的 Breitlight. 新材质表壳,都让它格外动感醒目。搭载百年灵自制01 机芯并配备传统12 小时时制时间显示以及30 分钟及 12 小时累积计时器。

4

RADO (雷达表)
皓星系列超轻限量版腕表

RADO (雷达表)皓星系列超轻限量版腕表

这款刚刚获得芝加哥雅典娜建筑与设计博物馆优良设计奖的腕表采用RADO 瑞士雷达表的创新材质——超轻高科技陶瓷(四氮化三硅)打造而成。该材质的重量仅为RADO瑞士雷达表普通高科技陶瓷材质的一半,且硬度更高,更为耐磨。不过虽然运用了高科技超轻材质,这款腕表的外形却是受怀表启发,无论是潮流还是经典,它都能驾驭。

5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新一代Tambour Horizon 智能腕表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新一代Tambour Horizon 智能腕表

新一代 Tambour Horizon 智能腕表纳入全新设计元素、材质与色调。全新「My 2 4hours」表盘界面对环绕表圈的数据配有日/ 夜指示标识,在每个功能的独立表盘界面中,「Agenda」日程管理模块以醒目色段将会议与空闲时间区分标注。「Step counter」计步功能让热爱以脚步丈量城市的旅行者记录跋涉距离及高峰行走时段。「Pollution」空气质量功能可实时显示空气质量指数,并以不同色段标注空气质量预测情况。

6

TAG Heuer(泰格豪雅)
全新Aquaracer 竞潜系列碳纤维腕表

TAG Heuer(泰格豪雅)全新Aquaracer 竞潜系列碳纤维腕表

这款腕表采用41 毫米PVD 黑色镀层钛金属表壳和碳质表圈,表盘以碳纤维效果装饰。这款坚固耐用的腕表更重要的特性是轻盈灵巧,而在全黑外观上巧妙地以彩色点缀,完全考虑了健身房自拍族对颜值的高要求。300 米防水深度也让它能胜任你挥汗如雨的挑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