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国民”品牌大宝连续6年荣登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

2019-05-13 来源:美通社
日前,全球知名广告传播集团WPP携手旗下市场调研公司凯度 (Kantar) 共同发布“BrandZTM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国民护肤品牌大宝成为今年唯一上榜的个人护理品牌,这也是大宝连续6年荣登BrandZTM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

1

大宝品牌时尚第一支女士精华

BrandZTM是 WPP 旗下专注品牌价值的榜单。榜单在其品牌估值过程中,会将品牌创造的“财务价值”乘以由消费者调查所获得的“品牌贡献”得出最终的“品牌价值”。据2019年榜单显示,大宝品牌价值同比增长8%,品牌价值达9.9亿美元。大宝自诞生以来,扎根于中国,成长于中国,致力于解决中国消费者的护肤诉求。多年来,大宝一直坚持平实主义的美肤哲学,致力于精研简约有效的成分,让护肤效果真实可见。

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统计,截至2018年6月的最近12个月内,以中国1至5线城市、投射全国1.7亿城市家庭为样本,对于消费者真实购买行为的监测显示,“国民品牌”大宝,凭借21.5%的家庭渗透率和13.7%的个人渗透率,拿下两个领域的“双第一”。这意味着每8个中国人中就有1位使用大宝的产品。时至今日,大宝依然是中国面霜销量第一的单品,年产亿瓶以上,也是中国分销最广的单品之一,即使在中国广大的偏远地区,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大宝独特的品牌定位和广泛的消费者基础奠定了它在销量上的优势,这也使得大宝能够更好地控制供应链成本,把优质的产品以合理的价格带给中国消费者。与此同时,大宝的另外一个核心竞争力在于其强大的科研实力。大宝背靠独立强大的科研团队,从配方、装、生产工艺全方位确保产品好用、安全、高质量。30多年的历史传承,加上国际领先的护肤科技,大宝正在进军更加专业的细分护肤领域,依然坚守“中国之造”的精神,以高水平的“制造”标准要求,以中国“智造”的创新思路,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日趋专业的护肤诉求。

近几年,中国美妆护肤市场增长潜力巨大, 逐步成为拉动快速消费品行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与此同时,消费升级的趋势明显,消费者细分也日益复杂,这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机遇。

2

大宝男士聚能紧肤精华露

大宝不仅多次荣登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单,并且在2018至2019年间实现了品牌价值8%的增长,在品牌价值和美誉度上进一步提升。同时,作为唯一的护肤品牌,大宝还荣誉受邀参与国家商务部发布的“中国之造 (ChinaMade)”品牌工作计划“传承与创造”主题公益宣传片中。大宝品牌总经理邓旭先生表示:“很高兴大宝今年再次荣登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榜,能得到行业和消费者的认可,是对大宝最大的激励。大宝见证了中国的崛起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并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骄傲成绩与辉煌成就,大宝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始终坚持以专业品质、创新技术、全新理念焕发国民品牌之光。”

本次BrandZTM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结合了彭博社的市场数据统计和全球370多万次消费者访谈,涵盖50多个市场,包括来自中国近29万名消费者涉及数十个类别的千个品牌的观点。2019年是BrandZTM 进入中国市场第九年,中国百强品牌总价值再创新高,达8897亿美元,增长30%,是自2011年榜单推出以来的最高单年涨幅。今年入选的24个类别品牌中,有13个类别的品牌价值实现增长。

关于强生

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的强生公司成立于1886年,是全球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广的医疗保健企业之一,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全球员工超过13万人,2018年全球营收达到816亿美元。在强生,我们坚信健康是活力人生、繁荣社区和不断进步的基础。正因如此,130 多年来,我们始终致力于推进健康事业,让人们在每个年龄段和每个人生阶段都保持健康。今天,作为一家全球业务分布广泛、综合性的跨国医疗保健企业,我们致力于用我们的广泛影响力去促进人类健康、建设更美好社会。我们努力提高医药可及性和可负担性,创造更健康的社区,让世界各地的人都能拥有健康身心,享受健康环境。我们融合关爱、科学与智慧,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