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跟着说唱歌手小老虎,在洛杉矶来一场潮流之旅

2019-06-12 来源:美通社
当北京牵手洛杉矶,当北京老炮儿对垒洛杉矶说唱之星,当滑雪文化碰撞嘻哈文化,一群滑雪文化和嘻哈文化爱好者备好行囊、踏上旅途,在洛杉矶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探索之旅。

13个人、13天、13个小时时差,国内知名说唱歌手小老虎j-Fever、极限运动玩家李捷Jay及滑手Andy,在洛杉矶Venice Beach体验滑板文化,在Fairfax街区探索了潮流店,搭乘直升机鸟瞰整个洛杉矶,与洛杉矶当地说唱歌手Nocando在工作室创作、battle、freestyle,碰撞出新的音乐旋律等等,途中所见所闻,均在纪录片《N13D》中一一呈现。

想要重走《N13D》和小老虎走过的每一步,游客可以跟着这份指南,把L.A.的精彩看个遍。

1

NOBADAY携手洛杉矶旅游局,开启嘻哈与滑雪文化的探索之旅

时尚弄潮儿不可错过的潮流店

2

Flight Club

2005年成立的Flight Club是美国最著名的潮流鞋店之一。走进Flight Club游客会惊喜地发现仿佛置身于球鞋的天堂。Flight Club的三面墙上展出了各种各样不同品牌的鞋子,无论是Air Jordan、 Nike还是Adidas等等,游客想要的潮鞋在这家商店里应有尽有,几乎所有的限量版球鞋都可以在这里买到。

如今,尽管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方便省时的网上购物方式,但是Flight Club这家潮鞋实体店仍然凭借着其专业的态度和独特的魅力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成为运动潮鞋爱好者和时尚弄潮儿的文化中心。

3

Solestage

在Solestage,极具慧眼的游客可以找到最丰富的Supreme系列。在整个 Fairfax 上,只有 Solestage 能提供各种时尚单品,也因此吸引来无数的好莱坞明星与嘻哈名流前来挑选时尚单品。如果游客厌倦了彻夜在潮流店门口排队购买限定单品,Solestage 就是游客在洛杉矶购物便捷又可靠的去处之一。

4

The Hundreds

洛杉矶众多的潮牌店和球鞋店的门面装饰都穷尽想象力 -- 无论是夸张的涂鸦墙,还是几何形状的橱窗,都成了洛杉矶城市的街头风景线。其中,The Hundreds从洛杉矶 80-90年代南加州西海岸风格中获取灵感,加入了许多街头元素在其中:运动、庞克、滑板、冲浪、以及嘻哈文化等等。2007年该品牌在洛杉矶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进入这家店铺之后,游客可能会被店里的动漫装饰所吸引,各种体现加州风格的潮流服饰会让游客应接不暇。如果游客喜欢滑板和潮流服饰,这家整齐但又极富美感的简约式潮流店将会成为游客在洛杉矶购物的不二选择。

舒适又豪华的酒店 

5

好莱坞罗斯福酒店 The Hollywood Roosevelt

1927年,由道格拉斯·费尔班克斯、玛丽·皮克福德和希德·格劳曼等人出资的好莱坞罗斯福酒店正式开业迎客,酒店以西奥多·罗斯福总统的名字命名。从好莱坞黄金时代的传奇到当今最炙手可热的明星,这里迎接了一代又一代的贵宾。第一届奥斯卡金像奖的私人晚宴就是在酒店的花厅举行的。

不少游客都曾在社交网站上晒出酒店的照片,从西班牙殖民风格的大堂,夹层的老式保龄球道,到一直很受欢迎的酒吧和游泳池,再到著名的大卫霍克尼 (David Hockney) 壁画,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6

奥兰多酒店 The Orlando Hotel

奥兰多酒店(The Orlando Hotel)是一个可以令游客耳目一新的洛杉矶度假胜地。这家精品酒店位于洛杉矶充满活力的市中心地区,毗邻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和西好莱坞(West Hollywood),其装修风格完美地将经典和时尚融合,在这里入住既可以感受到热情好客的氛围,又能体验到低调而又奢华的布置。

客房带有露台,下榻的旅客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调整节奏。喜欢做spa的游客也可以尽情享受酒店提供的spa护理服务。更赞的是酒店还有露天温水泳池,让游客在游泳池旁享受阳光,尽情感受洛杉矶这座美丽的城市带来的旅途满足感。经历一番休整后,游客又可以满怀探索洛杉矶的期待继续游走洛杉矶,此时不妨来到距离酒店很近的Fairfax 购物中心(Fairfax Shopping Center)逛逛,买几件新衣服继续洛杉矶之旅。

最新鲜刺激的城市游玩方式

7

搭乘直升机,在洛杉矶酷炫出行 Exploring L.A. above the Sky with Helicopters

城市观光选择汽车?自行车?不,那样不trendy -- 乘坐直升机才是最新潮最刺激的城市观光方式。这里有经验丰富的飞行员 -- Robin Petgrave带游客穿越天空,体验一种嘻哈风格的直升机之旅,确保游客拥有获得最佳的飞行体验。机长Robin拥有超过10,000小时的飞行小时数,并且创立了Celebrity Helicopters。Robin凭借丰富的经验和飞行技术,多次完成电影、电视剧、MV以及广告片的高空拍摄任务。

在直升机上,游客可以摆脱糟糕的交通拥堵,俯瞰洛杉矶各个标志性的景点,飞经众多嘻哈电影的拍摄地和嘻哈文化的标志性地点,比如录制过The Notorious B.I.G.的2Pa’s recording studio。直升机还会带游客穿过Hip Hop巨星的住所,带游客一览Dr. Dre, Eazy-E, Ice Cube, Kendrick Lamar, YG, MC Ren, DJ Quick的豪宅

8

体验嘻哈舞蹈的魅力 Enjoy the Playground LA hip-hop class

Playground LA是洛杉矶最新潮的舞蹈工作室,由Robin Antin和Kenny Wormald一起经营。Playground LA位于著名的梅尔罗斯大道(Melrose Ave),室内有高高的天花板,平整的砖块,充斥着现代化而又工业化的气息。Playground LA提供大师级别的舞蹈课程,无论游客是没有舞蹈基础的嘻哈爱好者还是十分老练的嘻哈舞者,游客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舞蹈课程。在这里游客将在业界最热门、最著名的舞蹈教师和嘻哈编舞者的带领下,畅快体验嘻哈带来的快感。

9

在斯台普斯中心来一场体育迷的朝圣 Staple Center

斯台普斯中心(Staple Center)是洛杉矶市中心的一个综合体育馆,毗邻菲格罗亚街(Figueroa Street)的洛杉矶会议中心大楼。体育场于1999年10月17日开放,是洛杉矶地区的主要体育设施之一。斯台普斯中心每年举办250多场活动,能够容纳近400万名观众。最引人关注的是 -- 这里是洛杉矶乃至全美体育的圣地,除了是湖人和快船的主场外,还是洛杉矶国王队(冰球联盟)和洛杉矶火花队(WNBA)的主场。

这里每年都从全世界吸引数以万计的体育迷尤其是NBA球迷来此近距离“朝圣”观赛,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和球员加油。每年9月至次年4月是NBA的常规赛季。在季后赛以及下一个赛季来临的时候,身为资深体育迷的游客不要错过这场体坛盛事。

充满艺术与文化气息的好去处 

10

威尼斯海滩 Venice Beach

威尼斯海滩是洛杉矶人文风景最棒的海滩之一,这里有街头艺人、艺术家和来自全世界各地和各行各业的游客。浓郁的文艺气息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文艺青年来到这里观光以获取新鲜的艺术灵感。

在威尼斯海滨大道附近还有一个充满激情和刺激感的威尼斯海滩滑板运动场 (Venice Beach Skatepark) 。滑板运动是一个集运动、艺术和娱乐于一身的主流时尚活动,这个面积达 16,000 平方英尺的滑板运动场具备众多街头滑板元素,滑板文化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从未体验过滑板的小伙伴可以在威尼斯海滩上一节滑板体验课,这里有超过12年滑板运动经验的专业老师带游客享受滑板的乐趣,体验过后游客绝对会迷恋上滑板文化。

11

彼得森汽车博物馆 Petersen Museum

Petersen Museum是世界上最精致的汽车博物馆,它通过洛杉矶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探索和展示了汽车对美国生活和文化的影响。博物馆的展览区占地 30 多万平方英尺,展有 150 余辆稀有的经典汽车、摩托车、卡车和古董车。博物馆展出的极具历史意义的汽车着重体现出汽车艺术的精髓,令众多访客大饱眼福,同时这也令其成为南加州文化的里程碑之一。因此,对汽车感兴趣的小伙伴记得来到这里感受下汽车文化。

12

艺术区 Arts District

艺术区 (Arts District) 位于洛杉矶中心东部的洛杉矶河沿岸,这里的社区空间迎合了充满创意与灵感的年轻人,是一个创意枢纽。这里的墙上涂鸦以及壁画等越来越成为洛杉矶这座城市独特的艺术标签,成为这座城市特别的宝藏。60年代开始,旧工厂与旧工业区逐渐改头换面,焕然一新,变成了独具特色的艺廊、咖啡馆、创意小店或者生活工作一体化的阁楼与高端公寓。除此之外,这里还有珍贵的艺术珍品,城市雕塑以及历史意义的景点。

走在路上,新潮而充满城市氛围的街头艺术能立刻抓住游客的眼球。这里已经成为洛杉矶最知名最新潮的文艺青年的聚集地。如果游客对潮流和品位有着一贯执着的追求,可步行探索Arts District的街头巷尾,来感受街头涂鸦的乐趣和魅力。另外,在艺术区欣赏了光怪陆离的艺术设计和美术作品之后,来到Guerilla Tacos这家餐厅品尝一些新鲜美味的墨西哥式的玉米饼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