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万能古巴领 夏日搭配的首选

2019-06-25 来源:时尚先生
上世纪中期,时装设计师们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男子的传统服饰瓜亚贝拉衬衫中发现了古巴领的时装意义,自此之后,这个被度假男士热衷的经典衬衫成为了全世界时髦先锋们夏日搭配的首选。传统印花或年轻波点,我们为你梳理了八套理想造型,是时候解放你的脖颈了。

1

印花古巴领衬衫 Etro 卡其色西装 DIOR MEN
浅绿色阔腿裤 Louis Vuitton 橡胶厚底皮鞋 Christian Louboutin

无论是工作日还是社交派对上,谁都不想在夏天里给人留下刻板的闷热印象。将传统衬衫换成古巴领衬衫,在保证凉爽的同时还没有失去一份仪式感。选择一条颜色稍微跳脱的阔腿裤,在气势上便不会泯然众人。

2

半高领印花针织衫 Hermès 印花古巴领衬衫、乐福鞋 Etro
褶皱休闲Giorgio Armani 尼龙度假背包 Prada

古巴领衬衫同样可以当作外套来穿着。搭配抽绳斜挎背以及轻便耐走的乐福鞋基本上就是旅游闲逛时的标配。当然,千万别忘记搭配一条舒适柔软的度假长裤

3

皮帽 Berluti 印花古巴领衬衫 Etro 风衣 Bottega Veneta
中筒运动Prada 运动凉鞋 Fendi

短裤和凉鞋一直是夏日度假必备品。倘若能够在配饰上花点小心思,便可以在运动风和经典造型之间取得有趣的平衡。应对昼夜温差,添上一件剪裁简单大方的风衣,在气质上也可显现出洒脱随性之感。

4

1、镂空T 恤与古巴领衬衫是近年秀场上极为推崇的搭配组合,在尽显男性阳刚之美的同时又颇具一丝挑逗的性感。

2、炎热的天气最受不了严丝合缝的正装,如今的人们是这样,上个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人们也是,于是便有了古巴领衬衫的存在。它一直都是解放传统正装内搭的首选产品,选择一件清凉透气的衬衫,既显身材又解放了脖颈。

3、想要在造型上添加一点优雅但又不想过于正式?在服饰的颜色上好好用心便可以在休闲风和商务风之间轻松区分开来。抛弃庄重而深沉的色调,换上一双运动鞋,迎接这个即将到来的悠长假期吧。

4、酷爱玩乐的街头少年通常很喜欢在上衣外再搭一件材质柔软宽松的衬衫,这样至少看起来身材不会显得过于瘦削。比起直接套穿印花T 恤,这样的穿着又多了一些斯文慵懒,少了些叛逆张扬。

5、古巴领的衍生物夏威夷衬衫始终是海岛度假的首选单品。正常尺寸的衬衫外再套一件廓形衬衫,层叠效果极具格调。巴拿马草帽与皮质凉鞋的组合则能为整体造型保留绅士质感。

搭配单品推荐:

5

CELINE by Hedi Slimane

度假时节想要赶时髦又不舍弃绅士风度,那就从太阳镜上下手吧。白框太阳镜自科特·柯本带起风潮后,众多设计师都将它纳入了夏季单品的首选搭配行列。

6

Prada

帆船鞋近年出镜频率降低,一方面是运动鞋与街头风的盛行,另一方面是其较为讲究的搭配方式,但度假旅行时,无论是舒适度还是功能性它依然是最受欢迎的单品。

7

Bottega Veneta

超大号手提袋同样是度假旅行的实用产品,一款中性百搭的超大号手提袋始终是时装精们的心头草,但前提是,你的身高一定要与其匹配。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