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实用工装风指南

2019-06-19 来源:时尚COSMO
毫无疑问,工装风又回归了,带着它复古的调调和硬朗的形象。进一步探究原本就好穿的工装,如何把它变得实用又加分,才是时髦女孩本季最为心动的挑战!轻轻松松地集美貌与帅气于一身,这个春夏焕然一新。

5

卡其色工装外套 Loewe、卡其色不规则长裙 Salvatore Ferragamo
牛仔风真丝长裤 Chloé、编织logo 软帽 Chanel、黑色亮皮尖头踝靴 Louis Vuitton

指南一:即使不是九头身,也能穿出好比例

不同身材比例的细微变化,其实对如何选衣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如何利用工装易驾驭的特点,隐藏自己先天的身材比例不足,才是选择工装风的重点。因为对比其他时装类别来说,工装真的可以又舒适又时髦,更贴近生活。即使没有完美的比例,只要穿着对的工装,也可以让身材看起来很完美。

1

1、肩宽型身材

这种身材不能选择任何有垫肩或者宽肩设计的上装,也不能选择上半身装饰过多的单品,不然只会显得更加壮实与笨拙。因此,工装裤是最佳选择方向。

Tips:在所有身材中,肩宽是最不好隐藏的,寻找剪裁好的上装,是明智的。

2、腰长型身材

腰长型身材顾名思义腰线比较长,所以工装连体裤是万万不能选的,不然你的身材缺点将会暴露得淋漓尽致。短款的外套或者高腰工装裤,都是可以尝试的。

Tips:腰线长是最易解决的缺点,只要熟记口诀:一定不要全盘托出。

3、胯宽型身材

最重要的是腰,不论是真的细还是显得细,只要腰细了,胯宽完全不是问题。一条收紧腰身的腰带或者腰封,就能帮助你达到理想的效果,总之,腰细就对了!

Tips:连体工装裤还是不要尝试了,胯本来就宽,撑着衣服会显得全身都宽。

4、微胖型身材

想要遮肉肉,利用一件宽松且有气场的工装外套就可以解决问题。毕竟微胖的身材会让人看上去有点可爱。一次性解决这么多问题的功能性单品,非它莫属了。

Tips:大胆地穿起工装吧,没有什么比这个风格更适合胖胖的你。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