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复古风童装时尚:2019 Cool Kids Fashion将揭秘2020/21秋冬趋势

2019-07-05 来源:美通社
随着复古风的大力回潮,从秀场到街头,总能看见一些带着复古味道的时尚新风潮,童装领域也不例外。2019年7月24日,Cool Kids Fashion上海时尚童装展(以下简称Cool Kids Fashion上海)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举办,WGSN中国区趋势总监郑绵绵女士表示,“重塑经典”将成为2020/21秋冬的主要趋势之一。同时,郑绵绵还将为现场的童装设计师、品牌方等解读与分享另外两大时尚主题 --“科技质感”和“贴心舒适”。

致敬旧时代:复古童装大行其道 

复古风潮的回溯将人拉回80、90的时尚文化里,关于如何将经典艺术与当代审美融合,重塑现代世界中的超现实复古印象成为2020/21秋冬童装的主要趋势

不同于传统印象中的经典、学院风和户外造型,2020/21秋冬童装在设计中融入街装感和朋克感,更加注重复古材质和细节与科技面料和现代款式的搭配。

对于“重塑经典”趋势的焦点设计元素和色彩搭配,复古格子元素将成为焦点,男童装及配饰色调较暗,英伦风明显;女童装则色调温和,同时搭配较为明亮的色彩,复古又不失街装感。

法国巴黎童装品牌LES LUTINS推出的H19系列,将柔软的材料和鲜艳的颜色(珊瑚色、粉扑色、老玫瑰色)与秋季色彩(酒红色、赭石、鸭蓝色)相结合,巧妙运用镂空提花和条纹,与品牌经典款相辅相成。

科技质感与贴心舒适并行  践行童装可持续性

运动装和街装方面,“科技质感”成为设计重点,未来将会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设计师结合现代工艺魅力,用变形图案和两色性表面打造另类形态,超亮色镀面,为运动装营造未来主义感。

同时,更多品牌将采用经国际权威机构GOTS认证的天然有机棉原料,为童装面料增添舒适感及安全感,精致的印染工艺使童装可以两面穿,增加了童装的实用性和趣味性。

在追求时尚与造型的同时,童装的舒适感是消费者永恒的关注点,贴心舒适与时尚并存更成为童装发展的一大趋势。

2020/21秋冬童装在设计上将极尽舒适、柔软、天然、触感面料将得到大力推广,裹全身的茧型版型将会受到大众喜爱。

此外,随着家成为多功能生活系统的一部分,能够在私人领域和公众场合、居家和生活、休息和娱乐间无缝切换的单品将成为焦点。

2019 Cool Kids Fashion:匠心诠释2020秋冬童装时尚趋势

童装时尚更迭不断,作为潮流构筑者,零售商和品牌应及时把握住正确的时尚趋势,以此获得更为广阔的市场发展机遇,同时也会对优秀设计人才的发掘大有裨益。

7月24-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Cool Kids Fashion上海将携手来自法国、日本、澳洲、美国等20个国家的120多个童装品牌,为童装市场带来时尚前沿资讯。

1

2018 Cool Kids Fashion上海童装设计大赛走秀现场

Cool Kids Fashion上海还将举办以“创设江南”为主题的“海上文博”童装设计大赛,全球服装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与服装设计爱好者将以长三角地区25件艺术、非遗作品及馆藏元素为创作灵感,将艺术、博物馆授权与时尚童装生动结合,完美诠释复古时尚。

在童装未来趋势论坛上,全球权威趋势预测机构WGSN中国区趋势总监郑绵绵女士将于现场发布2020/21秋冬童装流行趋势报告。此外,世界知名色彩趋势调查机构贝克莱尔(Peclers Paris)公司Gwendoline将带来童装风格原型的分享。而后,OK!BABY总编李甜甜女士还将为现场观众解读童装搭配趋势。

2019 Cool Kids Fashion上海现已开通预登记,即刻登陆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CBME孕婴童展”预登记,即可提前收到主办方寄出的观众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