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你好,未来!”主题活动即将开始,快来一起遨游星际!

2019-07-08 来源:时尚集团
由时尚数字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星光范特西·你好,未来!”大型主题活动,将于2019年7月12日在北京幻·艺术中心盛大开幕!

1

活动当天,我们将再度携手新朋旧友欢聚一堂,共赴神秘的星际空间。届时,众多有影响力的明星艺人、商界领袖、时尚达人、亲子专家以及媒体朋友将亲临活动现场,更有众多可爱软萌的小朋友前来助阵。

2

3

4

“STARLIGHT FANTASY星光范特西”,是由一流出版集团时尚集团旗下公司时尚数字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IP系列主题活动,主打别具一格的“沉浸式”空间体验,并一直秉承“以体验为载体,构建有趣互动空间”的搭建理念,充分诠释了“时尚social主义”的年轻态度,以自身独特的魅力和影响力吸引了更多朋友参与进来。

该IP系列主题活动,已成功举办“星光范特西·星光万圣奇妙夜”和“星光范特西·圣诞嘉年华”两届,备受明星艺人、企业家、艺术家、设计师、时尚达人等各界人士的认可与喜爱。

主办方一直致力于通过该系列主题活动汇聚每一位时尚人,并携手共同探索、创造社交平台新方式,从而构建资源共享新时代。

本次主题活动,将延续“STARLIGHTFANTASY 星光范特西”的经典模式。在打造年轻、时尚、好玩的创意空间的同时,再次进行新尝试,以“探索星际”为灵感,将“科技”“时尚”“艺术”“亲子”完美融合,相互激发碰撞,呈现出前卫大胆、充满科幻感的神秘空间。

5

策展团队将再次为来宾带来一场吸引眼球的艺术盛宴:炫酷的科技空间、沉浸式的宇宙漫游体验、丰富的感官冲击,不论是多离奇的想象,在这里终将会实现!

此次活动展区由主舞台和创意区两部分组成。主舞台含超大LED显示屏,配合演艺的同时,可供来宾关注展区各种动态。同时,每一个展区都以不同的宇宙元素呈现:宇航员、飞船、驾驶舱等。逼真的艺术装置,超震撼的感官体验。

现场有可以钻进去玩耍的巨大宇航员头盔,配有100寸4k激光电视的科技感驾驶舱,炫酷的火箭艺术装置,填充整场的悬浮气球……让每一位置身其中的来宾,都能强烈的感受到来自星际空间的神秘气氛。

媒体日当天,活动现场布置了璀璨耀眼的星光红毯,同时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活动内容:明星演艺、儿童走秀、教育分享会等精彩环节。

6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将7月13日设为公众开放日,并设置多处亲子互动区:“宝宝爬行秀”给宝宝带来仿佛在宇宙空间中爬行的沉浸快感;“太空手绘”让小朋友可以发挥想象力,给宇宙元素进行DIY上色;“时光慢递”为各各家庭提供温馨的亲子交流平台,给对方写一封十年后才可收到的信,一切交给时空运转。

爸爸的选择、海信4K激光电视、润熙禾等品牌也将加入到我们的活动中,与我们携手探索时空的奥秘,并未来宾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体验。

“跨越时间维度,畅游星际之旅”,

陪伴成长,遇见时尚,与群星相约,与快乐同行,让我们一起探梦未来。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