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步履不停的廖威廉

2019-08-22 来源:男士健康
他,棒棒堂出身,却不因当初的团体解散而停止脚步。热爱生活,挑战运动,他更让我们看到对表演的热爱不是简单地用语言表达,也不是沉闷地深埋于心,而是用行动往前冲。

1

廖威廉

Q&A:

当初为什么会接下《水男孩》中陈浩厚这个角色呢? 这个角色和你本人有相似之处吗??

廖威廉:现在这个角色其实跟我当初预想的不太一样, 虽然说我本身就会游泳,但陈浩厚他游的是仰式,而且他个性比较酷,而我本人比较搞笑、话多,所以在演的时候反差蛮大的。

在拍摄《水男孩》的时候有刻意去培训一下游泳吗?比如泳姿标不标准之类的?

廖威廉:有,因为整部戏在拍摄过程中我是没有用替身的,所以在泳姿上有花费很多时间特意去练习,而且还有请国家队运动员教我们训练,比如说一些专业的绕肩、进水的姿势等。

4

廖威廉

《水男孩》是一部运动题材的剧,对演员身材要求很高,你平常的运动频率是什么样的?有没有什么保持身材的窍门推荐给读者?

廖威廉:因为毕竟这个剧肌肤有很多部分要露出来,所以如果身材不好的话,就没有办法说服观众相信你是一个专业运动员。毕竟,演员演什么就要像什么。而且我本来就是一个喜欢运动的人,不管是跑步、打拳还是游泳。一礼拜基本会保持3-4 天的运动量,其实肌肉的练习不一定要去健身房才可以,比如设定自己每天走一万步以上都是一种运动消耗。

《水男孩》中有很多关于友情的剧情,现实中的威廉和兄弟间有没有刻骨铭心的回忆?

廖威廉:有啊。比如说我跟克群、阿伟或是小煜其实都是很好的兄弟,跟克群之间我们会在彼此人生道路上打气,陪伴,互相给出建议。

3

廖威廉

陈浩厚这个角色在《水男孩》剧中也是一个喜欢跳舞的人,当时拍剧中一些跳舞镜头时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呢?

廖威廉:因为自己本身是偶像团体出身,所以基本的跳舞动作都可以担当,但是我当初设计这个角色的时候希望动作跟他平常性格不太一样,会是比较搞笑的动作,反差度大一些。

作为偶像团体鼻祖的一员,对现在的新生偶像们有什么建议吗?

廖威廉:我觉得时代变化很大,在团体之中人际关系是一个还蛮重要的事情,团体成员很多时候会意见不和,所以要有一个很高的EQ 去跟彼此协调才能有好的发展。

2

廖威廉

你现在的工作重心主要在哪方面?今年会不会有一些新的突破呢?

廖威廉:主要工作重心还是在演戏,那今年的突破我希望可以在音乐上有一些合作,不一定是唱歌,我希望可以说是乐团 ,因为我前一阵子有去学打鼓,其实这种合作应该也蛮有趣的。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