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 >

迪玛希 | 帅男孩反差趣萌

2019-09-24 来源:时尚COSMO
有着撩人电眼的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私下却是很少跟女生唱K 的腼腆男孩。自称从不护肤的钢铁直男,却又精致到每次出门花半个小时打理造型。——来自哈萨克斯坦、推崇MAN 帅大过天的迪玛希,其实也有一系列让自己都意想不到的反差精致萌点……谁让他是个双子座呢?

萌点一

花半个小时造型的时髦精

5

迪玛希

不久前,迪玛希被评选为“LikeTCCAsia亚太区最帅100张面孔第14位”,问他觉得自己身上最帅的地方,他的回答很实在呢:“ 我不觉得我自己帅,亚太地区那么多人,也不可能一个个进行筛选,所以获得这样的排位,是因为我的粉丝和支持者们。”

接着很有梗地说:“ 你应该提早20分钟进来,看到我素颜状态跟你说话,你会害怕。”调侃了一把网络上对他素颜和妆后差异太大的声音。

一笑而过,他其实根本没在意过那些声音。哈萨克斯坦的男人都以“雄鹰”自称,最崇尚的是man帅,这是迪玛希钢铁直男的一面,也是豁达的一面。

所以被问到护肤,他一脸理所当然地回答:“ 从来不,每天就是肥皂洗脸,连乳液都不涂。”舞台上的妆容,他也很少有夸张出位的,最多画个眼影,让自己的眼睛更深邃。

他觉得自己身上最man的地方,“最能体现我man的一点是我的性格,我不会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而生气闹脾气,有什么想法会直说。”

但最具反差的精致点是,这个钢铁直男每次出门都要花半个小时来打理自己的造型,洗澡、吹头发、选衣服。

吹头发是最重头的部分。他对自己发型最大的要求是,不能染色,头发往后梳,不能有刘海,要露出额头。他的贴身化妆师介绍:“ 他就很喜欢典型的欧式把额头露出来的背头,像亚洲男生爱留的刘海,他觉得好小好嫩。”接着调侃他,“他就像小孩,喜欢更爷们儿一点。”

一个人在家,迪玛希也要把头发吹得高高的。

关于服装造型,曾经审美简单、只在意穿西装的迪玛希,现在可是个时髦精呢,比如他给自己经纪人的时尚建议是,“不要两只脚穿同样的袜子”。机场街拍,他也越来越有范儿了,大衣内搭卫衣,脚踩小白鞋,既有大男孩的活力,又有些许成熟魅力。

萌点二

唱歌给喜欢的女孩听

3

迪玛希

被问到是不是从小唱歌给喜欢的女孩听,迪玛希的眼神一撩,笑道:“ 你想让我现在给你吹点牛,对不对?”

话里的小幽默增添了萌感,但其实以前读书时他跟女生可是有距离的哦,当然也会开开玩笑,但唱K这样同学联谊,他几乎没跟女生一起唱过。

不过,作为会唱歌的男孩,他当然会唱歌给自己的女孩听哦。至于唱的是什么,迪玛希说不记得了,有点自豪地说:“ 反正也不知道女孩是被我的歌声吸引还是被我的人格吸引。”

那如果一个女生唱歌好,对他来说是加分项吗?

他用打比方来回答这个问题:“ 会不会唱歌一点关系都没有。未来您如果要想结婚,有两个男生摆在你面前,一个采访做得特别好,一个稍微差点,你会选哪一个?”这个答案让大家一阵笑,他得意地眨眨眼接着又补充,“她很专心地听我唱歌就可以了。”

不过也许是受家庭影响,迪玛希是个非常传统的男孩。曾经在《幻乐之城》的舞台上,他说过妈妈不允许自己拍吻戏。

他的妈妈一样有着高颜值,但迪玛希的点是,“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未来能够找到像我母亲一样的女人,非常困难。如果有那样的结婚对象,温柔、贤惠、有教养,我马上会选择结婚。”

妹妹也影响着他对女孩的态度。“我妹妹是个非常温柔的人,很有教养,她出去的时候从来不会跟人提哥哥是迪玛希。而且她每次见我,从来不会直接叫我‘迪玛希’,会叫我大哥。”

所以他心仪的女孩首先要有教养。“教养,是选定我未来结婚对象的第一条件。在这样的条件下,比起她喜欢我,她是不是孝敬我的父母、能不能教育好我们的孩子、能不能为孩子做一个模范,是更重要的。”

‘迪玛希’女孩们看过来,男神话已撂出,赶紧来约,没准儿你就是未来的“希嫂”哦。

萌点三

我跳舞很有趣

1

迪玛希

“出道两三年你的变化是什么?”

“我有点老了,我开始长白发了。”

25岁就自称有点老的进口小哥哥,让坐在面前的小姐姐真是汗颜到捂脸呢。

出道两三年,迪玛希已经成为国民级的进口小哥哥,他的脸上还是胶原蛋白满满。最撩的是这位小哥哥的眼睛,电力十级,穿透少女心。其实他放电并不是为了撩,而是专注唱歌、用情过深时的深情眼神。

如此反差,更是撩上加撩。

出生在哈萨克斯坦的音乐世家,无论唱歌还是颜值,迪玛希都是很多女生的男神。他的音乐有多厉害呢?16岁前他一直在合唱团里,5岁到11岁大家都变声,变声了之后女声部缺人,他就过去唱高音,而且是第一女高音。

关于外在,有人说他撞脸半个娱乐圈,比如林宥嘉、吴磊、张震,他很干脆地否认:“ 没有,我只像成龙。”搞笑的是,又接着说,“还有很多人说我像施瓦辛格,我没有他壮。”

最近迪玛希在微博里这样预示自己在音乐上将有大动作:“ Big changes are waiting for us !”

到底是怎样的大动作,迪玛希说不能透露,但能透露的是,首先他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制作完成,不过什么时候发行还没有确定。之前发过的单曲《战争与和平》 也会收录其中。

这张专辑的主题不仅仅限于爱情或悲伤的情绪,迪玛希的野心可见一斑:“ 会有一个更宏大的主题去呈现我想要呈现的东西。比如人生来就平等,对于小孩来说更是,每个小孩都有平等地拥有享受快乐童年的权利。”

另一个大动作则是6月份他在阿斯塔纳举办的个人演唱会。当然舞台很炫,带一点科幻效果,团队也是全球顶尖的。超级爱国的他说自己有一半的歌曲用哈萨克语演唱。

他为这场演唱会做的准备是,除了练歌,就是排练舞蹈。当你问他跳得怎么样,他眨着眼睛笑起来:“ 你要看我排练舞蹈,会觉得很有趣。”然后诚实地补充,“我基本上是不咋会跳舞的人。”

Anyway,年轻人都在跳,他也是没有怕的,说跳就跳。

“我以前基本上没有接触过跳舞,一跳就发现自己不协调,记住演唱会上的舞蹈动作,至少需要20多天,现在每天要排练五六个小时。”

真的很想看他跳舞呢。

2

迪玛希

双子男最理想的女生感言

你喜欢女孩子化什么样的妆?

迪玛希:喜欢女孩子素颜。(是真的喜欢素颜还是化了很久看上去很美的素颜呢?) 这个……我不知道。(笑)

女孩子化妆一个小时惊艳出场或化妆五分钟效果一般,你觉得哪个更好?

迪玛希:我无所谓。

女孩子用什么样的口红色号是你不能接受的?

迪玛希:我还是喜欢女孩用粉一点的口红,不能太深,不能是姨妈色,化很浓的妆,我完全get不到美点。

对于女孩的身材,你有怎样的偏爱?

迪玛希:关注女孩身材干啥,有头脑就行了。身材健康就好,智慧更吸引我。

如果养宠物你想养什么?觉得自己是犬系人格还是猫系人格?

迪玛希:你看我像养宠物的人吗?(笑)因为我没有时间陪它们,不过在我哈萨克斯坦的家里有养过狗。如果养的话,猫狗两个都行。我觉得我既有犬系人格,也有猫系人格,双子座比较欢脱,有时候也比较安静,感性和理性并存。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