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lativ诚衣解锁十一黄金周出行穿搭

2019-09-26 来源:美通社
望了大半年的长假终于要来临,是时候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旅行。出行中与其打包大量的衣服,不如跟lativ诚衣的设计师一起轻装上阵,让美丽与舒适兼得。

初秋时节,各地气温差异明显,出行时首先需要考虑的就是温度变化对着装的影响。lativ诚衣的设计师表示,T恤、法兰绒衬衫、薄外套和轻型羽绒是为行李减负的实用单品。与此同时,学会多层次洋葱式穿搭,随温度变化轻松穿脱,即可凹出多种造型,占据朋友圈“C位”。

1

lativ诚衣秋季新款上新,长假出行好穿搭

在偏冷的北方游玩,可以选择版型利落的lativ诚衣牛仔外套,或是帅气的飞行员夹克。内搭可以选择格纹和颜色丰富的法兰绒衬衫,或柔软的摇粒绒上衣。下半身搭配牛仔裤和短靴,方便又时髦。

应对初秋天气,行李箱的“镇箱之宝”还有lativ诚衣秋冬的明星商品“轻型羽绒服”,轻盈、保暖、防水,还配有轻巧的收纳袋,非常方便携带。

2

轻型羽绒服轻盈、保暖又防水

北方已有凉意,南方却还在过夏天。这时候,lativ诚衣俏皮活泼的印花T恤登场了。史努比、Jean-Michel Basquiat、billboard、皮克斯等知名IP的联名系列,彰显时尚,再搭配帽子、墨镜、短裤、帆布鞋等,充满活力。

lativ诚衣还为女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穿搭建议,可运用于不同的出游场景 -- 大自然的清新需要休闲感的呼应:Oversize卫衣和短裤搭配超减龄,舒适大方又便于活动;与闺蜜聚会逛街,穿上柔软舒适又百搭的美丽诺混纺毛衣,多种配色,打造俏皮优雅的出街效果。

3

知名IP联名系列卫衣好搭又减龄

多带几件百搭单品,相信长假出行会更加轻松。在此之余,不妨再带上一些小物件,比如摇粒绒家居毯等,增加旅行的舒适度。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