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罗博之夜,致敬臻榜,未来可期 (4)

2019-12-31 来源:罗博报告
12月27日,《罗博报告》2019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致敬臻榜”十二年美好生活方式艺术夜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罗博之选 × 爱康君安

生命梦想家

优美的歌曲表演过后,盛典揭开了《罗博报告》与爱康君安共同发起的人物奖项篇章——“生命梦想家”。他们作为领域佼佼者引领风潮,或以睿智驰骋风云、拥抱世界,或以艺术回应时代、梳理历史,或以设计改变生活、创造美好,他们对于生命秉承着美好的理解,他们实践梦想,品味人生。

(排名不分先后,图片按颁奖顺序排列)

70

爱康副总裁周晓江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企业家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企业家

宋军

柴志坤

张醒生

 

71

爱康副总裁周晓江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私享家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私享家

姚谦

刘钢

吕嘉

马跃

乔志兵

唐炬

 

72

超模、青年导演陈碧舸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设计师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设计师

王晖

GRACE CHEN

兰玉

孙何方

吕燕

 

73

演员何泓珊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策展人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策展人

吕澎

乔纳森·斯坦普

蓝庆伟

冯博一

 

74

俏江南集团创始人张兰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艺术文化人物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艺术文化人物

董梦阳

周大为

王端

黄在

鲍栋

赵力

田霏宇

 

75

当代艺术收藏家、光社影像中心创始人王珺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青年艺术家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青年艺术家

王赫

周褐褐

张子飘

刘娃

 

76

歌手&音乐制作人刘惜君、艺术舍得文化项目负责人杨絮子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艺术人物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艺术人物

马啸天

李晓玲

 

77

《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为生命梦想家之年度艺术家颁奖

 

BEST OF THE BEST

年度获奖艺术家

薛松

谭平

丁乙

彭薇

曹斐

邱志杰

王璜生

 

艺术的创作与《罗博报告》一直坚持的精神一样,唯有勤勉、坚持和创新,才能造就非凡,重现经典。在荣耀的颁奖环节过后,伴着醇香美酒与佳肴,嘉宾朋友和合作伙伴们纷纷享受在精彩纷呈艺术之夜中,用影像记录下盛典的难忘瞬间。

78

79

80

81

2019即将过去,正如《罗博报告》出版人兼主编邢丽女士所说:“我们从不跟随、不踌蹰、不媚俗、不张扬、不走捷径,我们坚定地希望未来的每一步都铿锵稳固。新的一年,我们还将会与所有以梦为马的同行者们相遇,与大家一起展开‘听见’、‘看见’、‘遇见’的新旅程。”

感恩每一位朋友对《罗博报告》的支持,未来,我们也将一如既往,以专业视角去传播美好生活。《罗博报告》2019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致敬臻榜”十二年美好生活方式艺术夜颁奖盛典,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相聚虽然短暂,但美好的记忆将会永存。

 

特别鸣谢:

本次《罗博报告》2019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致敬臻榜”十二年美好生活方式艺术夜颁奖盛典,感谢爱康集团旗下高端品牌——爱康君安;晚宴指定白酒品牌舍得酒业;官方指定唯一用水高端天然矿泉水品牌FIJI Water斐泉、传奇源自拉菲罗斯柴尔德波亚克红葡萄酒、杰卡斯莫斯卡托桃红起泡葡萄酒、爱威白口腔、六度皮草、法国卡慕酒业集团的大力支持。 

82

83

84

85

86

87

鸣谢媒体:

深度战略媒体合作:腾讯新闻合作媒体:新浪新闻、一点资讯、百度APP-百家号、百度APP-时尚频道、网易号、PP视频、爱奇艺时尚、优酷

感谢以上媒体对《罗博报告》2019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致敬臻榜”十二年美好生活方式艺术夜颁奖盛典的鼎力支持。

我们明年再见!

88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