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适合田园度假的男装穿搭LOOK(3)

2020-07-09 来源:芭莎男士
度假与田园在当下流行,投射在西装领域就是更薄更有机的面料。衬衣类也是田园与度假中常见的look,但千万别是商务类衬衣。手提包、凉鞋、长袜、丝巾、编织手链是常见的配饰选择,兼顾实用性的同时更注重浪漫细节的展示。

田园度假 之 衬衫

9

白色衬衫 Loewe印花短裤 Louis Vuitton、棕色格纹长靴 DIOR
帽子 CELINE BY HEDI SLIMANE、蓝色条纹领巾、袜子 Prada

衬衣类也是田园与度假中常见的look,但千万别是商务类衬衣。这个look 中我们选择了偏水手类型的带有长后片的衬衣与短裤的组合,并且有草帽、领巾等丰富的配饰和细节。

10

渔夫帽Louis Vuitton、内搭衬衣 Valentino、短袖衬衣 Gucci
背带裤 CELINE BY HEDI SLIMANE、鞋子 Salvatore Ferragamo

这个look 同样是对衬衣叠穿的另一种尝试。在选择了一条背带裤的同时也为整体造型又增加了一些层次感和时髦度。

11

格纹半袖衫 DIOR、黄色拼接衬衫、粉色短裤 Prada
鞋子 Hermès、袜子、配饰 Prada

这个look 中我们尝试了衬衣的叠穿,在选择衬衣上,一件长一件短、一件透明一件彩色、一件长袖一件短袖的互补款来进行叠穿,在视觉上层次会更加分明。

穿搭亮点:

12

1、丝巾

丝巾或者方巾是田园度假look 中常见的单品,在造型上十分好用又讨巧。

2、印花

衬衣袖口和领口的小细节是整个look 的精细点,必不可少。

3、拼接渔夫帽

色块拼接是街头潮流中常见的手法,既街头又年轻,是年轻人展示自我时尚的绝好单品。

4、沙漠靴

沙漠靴并不再是沉闷和老气的象征,这季的新款沙漠靴反倒能让你看上去更时髦。

 

Tips:

1. 田园度假在当代男装体系中的意义正在发生改变,兼顾实用性的同时更注重浪漫细节的展示。

2. 在这类风格中,大号手提、凉鞋、长袜、丝巾、编织手链是常见的配饰选择。

3. 在版形上,这类风格中的单品都比较宽松,面料比较柔软,动感更足。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