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焕发全新活力的时尚腕表

2020-09-02 来源:时尚先生
一小点变化就能让腕表摆脱常态,焕发全新活力,成为手腕上全新的风景。

1

1、Cartier 卡地亚 Pasha de Cartier 系列腕表

Pasha de Cartier腕表风格醒目,方形分钟轨搭配圆形表盘,对立元素巧妙演绎和谐美感;4枚阿拉伯数字时标极具现代气质。表链点缀方形饰钉,通过短链固定的表冠更是其标志性设计。表冠镶嵌一颗蓝宝石,并配备可替换表带,提供多样选择。

2

2、AUDEMARS PIGUET 爱彼 [RE]MASTER01 博物馆限量版计时码表

限量500枚的腕表传承了1943年原创计时码表的设计特色:圆形精钢表壳及表耳,与倒角打磨的18K玫瑰金橄榄形按钮和表圈交相辉映。纤细的表圈使表盘的精致装饰一览无余。抛光润饰的双色表壳与亚光雾面打磨的金色表盘形成鲜明对比。表盘设计保留了原创表款的古典神韵与装饰艺术风格(Art Deco)的数字,9点位置的30分钟计时显示延续了原款设计,并在15分钟显示的上方以红色标明“4/5”,以显示45分钟计时。原创表款之所以采用这一标示,是因为爱彼家族第三代掌门人Jacques-Louis Audemars尤其钟爱足球运动,特别要求腕表能够显示足球比赛的半场时间。

3、OMEGA 欧米茄超霸系列月球表 321 精钢款

灵感源自宇航员爱德华·怀特 (Ed White) 执行“太空漫步”任务时所佩戴的第三代超霸腕表。表圈由黑色抛光氧化锆陶瓷打造,饰有白色珐琅测速刻度。腕表沿袭了超霸月球表的标志性风格,黑色“阶梯式”表盘设有小秒盘、30分钟计时盘、12小时计时盘及中央计时指针。表圈的测速刻度设有标志性的“Dot over 90”。内部搭载全新欧米茄321机芯是由欧米茄专门成立的团队,耗时两年,还原原版321机芯(原版321机芯是第三代超霸系列ST 105.003腕表搭载的机芯,它通过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严苛测试。1969年,同样搭载321机芯的超霸系列ST 105.012 腕表伴随阿波罗11号宇航员首次登月,成为第一枚登上月球的腕表)的设计和特性,以致敬人类首次登月。

3

4、ORIS 豪利时贝加尔湖限量版腕表

以Oris最具代表性的Aquis潜水表为设计蓝本,43.5毫米的精钢表壳、蓝色的陶瓷表圈,呈现出潜水表的独特魅力。豪利时从贝加尔湖中汲取灵感,表盘上的渐变蓝色如同贝加尔湖一般纯净。贝加尔湖被誉为“西伯利亚明珠”,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来源之一,因为疏于管理,面临环境污染的威胁。豪利时和贝加尔湖基金会一直都保持着亲密的合作关系,希望通过与贝加尔湖合作,呼吁大众保护水资源。

5、LONGINES 浪琴表康卡斯潜水系列绿色腕表

康卡斯潜水系列在原有蓝、灰、黑色款式基础上,推出了绿色腕表。腕表保留了潜水表的标志性特色,以应对水上运动时的功能需求。在保证300米防水性能的同时,配备单向可旋转表圈,旋入式表冠与表背,表冠防护设计,以及可在水上运动时延长的双重折叠式安全表扣。绿色表圈中加入陶瓷材质,与表盘颜色相得益彰,再搭配军绿色橡胶表带,以出色性能及优雅风格,满足水上运动爱好者的期待。

6、BREITLING 百年灵 超级海洋文化系列57腕表胶囊系列

42 毫米精钢表壳,采用搭载超坚硬黑色陶瓷圈的双向旋转表圈。不过,它真正的设计亮点是在表盘的12点、3点、6点和 9点钟时标上犹如水花飞溅一般的彩色圆珠。表盘上的时标、时针和分针均涂有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红、橙、黄、绿、蓝、靛、紫,七种颜色勾画出一圈绚丽的彩虹。这也让佩戴者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能轻松读取表盘信息。搭载百年灵10型机芯,能够提供约42个小时的动力储存,并且每一枚腕表的精准度都经过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

4

7、ZENITH 真力时 CHRONOMASTER 旗舰系列 复刻版“暗影”腕表

表壳采用了微喷砂工艺处理的钛金属,经过完全亚光的打磨处理后,释放出深灰色光泽。与1970年的搭载手动上链计时机芯的原型表不同,“ 暗影”腕表搭载了深受欢迎且量产最多的El Primero自动上链计时机芯,通过背透设计,使机芯一览无余。灰色计时盘和测速刻度,与深邃黑色的亚光表盘形成对比,清晰易读。指针和镶贴时标均涂覆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物料,在黑暗中散发明亮的绿色幽光。黑色橡胶表带覆有Cordur尼龙效果,与深邃的表壳相得益彰。

8、Jaeger-LeCoultre 积家大师系列计时全历腕表

表盘布局均衡和谐, 将两项经典复杂功能——三重日历显示和双盘计时码表相结合,虽然所显示的内容信息复杂,积家腕表设计师却令读取简单而直观。位于3时位置的30分钟计时盘与位于9时位置运行的小秒盘相互呼应, 而位于表盘上半部的星期和月份显示窗则与6时位置的月相和日期显示对称。整体布局以中央计时秒针为中心,表盘凸缘带有脉搏计刻度。搭载新开发的759型机芯,融合了计时码表、三重日历显示和月相显示。这是积家首次将三者融入同一款时计之中,动力储存达65小时。

5

9、ROLEX 劳力士 蚝式恒动探险家型(Oyster Perpetual Explorer)腕表

表壳直径增至39毫米,表盘简洁大方,与 Chromalight夜光钟点标记、经典 3、6、9 数字和指针形成鲜明色彩对比。指针和钟点标记上涂有可长久发出蓝光的夜光物料,即使在黑暗环境中也能清晰辨读时间。3132型自动上链机芯配备了劳力士专利蓝色Parachrom游丝。此游丝由劳力士铸造的独特顺磁性合金制成, 不受磁场干扰,即使温度变化,仍然十分稳定,抗震力更比传统游丝高出十倍。游丝还配备了劳力士末圈,确保在任何位置都能保持规律。3132型机芯配备了自动上链组件,组件内有劳力士恒动摆陀,此摆陀利用佩戴者手腕摆动产生的能量,持续为主发条上链。

10、TUDOR 帝舵 1926 系列腕表

表壳由整块316L不锈钢打造而成,极其坚固,配备旋入式上链表冠及底盖,确保佩戴时防水深度始终能达330英尺(100米)。内部搭载的机芯完美比肩天文台精密时计(腕表组装后经指定标准化测试,确保达至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认证标准),腕表配备精钢七排链节表带,设计独特,打磨精巧,带来静音流畅、坚固无比且舒适帖服的佩戴体验。

6

11、Blancpain 宝珀 V系列 君子蓝全历月相腕表

深邃君子蓝盘融合豪华红金表壳,承袭并演绎了Villeret签名式美学元素:一眼即识的经典双圆表圈,镶有美钻的款式令轮廓倍加闪耀;标志性的柳叶针,升级为有“天下第一针”美誉的镂空柳叶针,双重流线与弧度更显飘逸;金质罗马数字时标,采用收腰处理;MilleMailles金属表链完美贴合腕部肌肤。

12、Glashu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 Pano 偏心系列月相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常以厄尔士山区的自然美景作为表盘的灵感之源。这一次,为品牌设计师们提供创作启迪的是环绕于制表厂周围的端直高耸的冷杉树。手工精制而成的表盘上,颜色渐变效果尤为夺人眼目:从表盘中央开始向边缘延伸,深绿色泽逐渐变为黑色。而这种让人过目难忘的丰富颜色变化效果就是由Glashütte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位于德国普福尔茨海姆自有表盘厂的专业表盘师们亲手打造的。首先在表盘上电镀镍涂层,然后在边缘喷上黑漆,以此打造独特的渐变效果。接下来为整个表面涂上透明的绿漆。如此一番极致细腻的手工打造,方能成就独具一格的颜色渐变效果,也因此令每一枚表盘都独一无二。

13、BVLGARI 宝格丽 BVLGARI BVLGARI 都市系列 2020年特别款

采用了41毫米黑色DLC(类钻碳)涂层精钢表壳,表圈均镌刻有“BVLGARI”标志以及对应的城市名称。腕表搭载品牌自制BVL 191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配备棕色小牛皮和黑色橡胶表带,供佩戴者替换使用。凭借优雅现代风格以及百搭属性,可在正式工作场合与休闲周末时光之间无缝切换。此外,每款时计还附赠雅黑纹理皮质随身收纳袋,是旅行和日常出行期间收纳腕表的理想之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