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圈的“鲜”生力量

2020-12-30 来源:男士健康
娱乐圈可谓是永动机,艺人层出不穷。当我们还在怀念老一辈的艺人时,“鲜”生力量们已经悄悄然霸占了荧屏。一浪推一浪之时,从不缺乏新面孔和新鲜血液。当面对他们的阳光活力时,观众也能感受到对未来的期待。

1

崔雨鑫

Q&A:

闲暇时间通常会做什么?

崔雨鑫:看看电影、练练书法、运动、看书。

作为演员,目前有想尝试哪种题材类型的剧本或者想挑战的角色吗?

崔雨鑫:目前对我来说,任何一个剧本角色对我来讲都是不简单的,拿到任何一个角色我都会做很多功课去准备,相对来说,警察或医生这种角色我最想挑战,就是想体验这种职业角色那种信任感。

平时喜欢什么运动?

崔雨鑫:打篮球、羽毛球。

对未来的发展重心有规划吗?

崔雨鑫:还是以演员为主,演好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好好充实提高自己。

除了演戏,有其他想涉及的领域吗?

崔雨鑫:除了演戏,还想在音乐领域有一些自己的成绩,平时也比较喜欢唱歌,自己也会写一些歌词、作曲;另外在公益方面,希望有能力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们。

2

王润

Q&A:

舞台上的你和生活中的你有什么不一样?

王润:舞台上的我更加冷艳、妖娆妩媚、释放,而生活中的我比较粗线条,笑点哭点都极低,脑子会处于极度放空状态。

接触舞蹈后的这一路上有哪些酸甜苦辣?

王润:首先我认为舞蹈作为职业对于我来说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事情,因为我在做自己喜欢的事儿,肯定是开心、快乐的;但一定也掺杂着艰辛、痛苦、汗水、伤痛、泪水。但舞蹈是我的梦想和人生目标,我认为人生本就充满酸甜苦辣、充满挑战才有意义。有的人选择安逸,有的人选择冒险,而我就是喜欢冒险、喜欢接受挑战的女子,每每历经泪和汗水就像是完成一个新的目标,就会如获新生一般。

参加《这就是街舞》你最大的体会是什么?节目结束之后的生活有什么改变吗?

王润:我最大的体会是要命,好可怕的《这就是熬夜》,生活没有任何改变,依然认真舞蹈、认真生活、认真对待我的队员们。

有没有想实现却还没有达成的目标?

王润:目前唯一想实现的目标就是带着sohana 队员带着中国爵士走出国门。

平时喜欢什么运动?

王润:我每天都会保证最少2-2.5 个小时的运动,来维持平衡身体状态、精神状态和皮肤状态,一般是跑步、游泳以及自重体能训练。

3

李星辰

Q&A:

空闲时间都会做些什么?

李星辰:我会尽量让自己不要空闲下来不然会开始焦虑,所以一般会让自己去看看电影,运动一下,看一些看不懂的书之类的,最喜欢的是一个人戴着耳机逛商场。

平时喜欢什么运动?

李星辰:不喜欢任何运动,但因为饭量太大,所以不得不要求自己去运动来控制体重,最经常长跑,不工作的时候每天要跑10km。

有猫之后的感受么?

李星辰:以前是更喜欢狗狗一些,养了猫之后更加喜欢猫了,每次工作完回到酒店一双大眼珠盯着我喵喵叫的时候觉得特别治愈!

当演员以来,有什么比较想尝试的角色吗?

李星辰:刚入行就想演头上有犄角的妖怪!第二个就是想演光头和尚,还有就是道貌岸然的大反派,看起来没有攻击力其实是个大变态!

对于未来的规划?

李星辰:这段时间看了很多能够提升演技的节目,才开始突然觉得原来表演没有原本想象得那么简单,所以更加倍地热爱上了表演,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角色我都能够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地提升自己的演技,直到有一天看到我作品的人可以说一声:呵!这个演员挺会演的嘛。

4

宫正晔

Q&A:

日常生活中都有哪些爱好?

宫正晔:画画,看电影,玩魔方。

演戏以来,遇到过的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宫正晔:接触了一个跟自身性格完全相反的角色,这部剧下个月就要上映了,请大家多多关注我的社交媒体,一定会有惊喜。

如何克服这些挑战?

宫正晔:看了很多影视资料,同时观察身边有此类性格的朋友平时的生活状态,毕竟我刚刚入行不久,还是一个“小学生”,我相信一个角色的真实,首先需要在生活中有对标的人。

平时喜欢什么运动?

宫正晔:游泳,羽毛球,因为很多导演已经说过我太瘦了,要求我增肥,所以其实“美食”也可以算作一项运动吧。

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是什么?

宫正晔:目前来说的话还是不断提升自己的演技,接到更加优秀的剧本,让更多的观众知道我,记住我,也希望为大家带来更多作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