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曾可妮 | 丈量梦想的距离

2021-01-06 来源:时尚先生fine
“在舞台上,大家看的还是你的业务水平和表现力,演出的效果最重要,没有人会在意你在过程中经历了什么。”她笃定地说,“我始终认为,站在台上无需多言,就是要用舞台说话。”

8

曾可妮

在综艺节目《青春有你2》当中,曾可妮并不是一出场就拿到了自带buff 加成的主角剧本。前期她的镜头少得可怜,每每出现却都令观众惊艳,她说自己不太善于“营业”,也没有所谓的“人设”,“在舞台上,大家看的还是你的业务水平和表现力,演出的效果最重要,没有人会在意你在过程中经历了什么。”她笃定地说,“我始终认为,站在台上无需多言,就是要用舞台说话。”

“曾威猛”这个昵称是节目后期衍生出来的,她表示自己很喜欢粉丝对自己的称呼:“现在就连我家里人给我的微信备注都是曾威猛。”曾可妮对外界的评价照单全收,细数起自己在节目中收获的各种绰号以及粉丝给她安排的故事线,更是眉飞色舞:“我觉得女孩子这么可爱的生物,本身就是每个人都不太一样,女孩子们玩在一起,就会发生很多有趣的故事。”

拍摄将持续一整天,助理进来问曾可妮中午想吃点什么。刚才还在神游太虚的她突然“活”了过来,兴奋地抢过手机要搜一搜附近有什么好吃的,最终点了炸鸡、薯条和土豆泥。当被问到是否需要控制卡路里的摄入时,曾可妮无所谓地挑挑眉:“我的自律从不体现在吃这件事上。吃得越多,运动量就越大,不管吃了多少,我都会把它代谢掉。”在身材管理这件事上,她表现出十二分自信:“运动不是我工作的一部分,而是我对于生活的一种态度。”

6

曾可妮

Q&A:

能跟我们分享一件粉丝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情吗?

曾可妮:就是在机场送机的时候,他们对着我唱歌,唱的就是决赛的那首Promise 。

现在跟你做练习生的时期相比,你感受到的最大差别是什么?

曾可妮:可能做练习生的时候会更有一个明确的目标,比如说我们每一次公演,都会有指定的练习曲目,这样每天都会有一个目标在提醒着你,要向那件事情前进。但是现在的工作安排更加随机,有什么就去做什么,会有各种尝试。所以未来我还是希望能够更明确自己要走的路,能够更坚定地走下去。

7

曾可妮

你想过改变自己去扭转他人对你的印象吗?

曾可妮:不会,我从来不觉得要为了所谓的市场而去改变自己,更不会去迎合现在的主流审美,我觉得做自己就是最酷的。

你觉得自己在哪方面能称得上是G.O.A.T.(Greatest of all time)呢?

曾可妮:对于健身的自律性。其实真正热爱健身的人,对自己的体脂都会非常在意,甚至会有一种偏执。减肥这件事对健身的人来说根本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体脂率和肌肉的塑形。

未来你会希望自己在哪个领域做到G.O.A.T. 呢?

曾可妮:如果非要说在哪个领域做到最好,我希望自己在唱跳女爱豆和演员里面,能够做到身材管理最好的人。

 

编辑:Jiayong / 摄影:余祥 / 造型:Jiayong / 化妆:澹 / 发型:Dawid / 采访、撰文:郝思嘉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