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情侣表 戴出新花样

2021-03-05 来源:时尚COSMO
又到了每年2 月的情人节,但情侣装好像有点尴尬,对戒呢又似乎让人过早被束缚,那么就让腕表来高级示爱吧!钟表隐含着“钟情”的意思,还代表着每分每秒的陪伴,特别浪漫。无论近在咫尺,还是相隔千里,只要两个人身上有一只关联的腕表,便能时刻感受到彼此。在这个最有理由高调秀恩爱的月份中,用腕表来记录你们的三餐四季一生两人。

 腕表成双—高调秀恩爱

对戒是承诺爱人间的牵绊,而对表则是定格时光最珍贵的礼物。我们无法将时间暂停,但好在有这对表为我们记录让人珍视的分分秒秒。

1

左:天梭卡森臻我系列机械款男士腕表 右:天梭卡森臻我系列机械款女士腕表

天梭

这是一对性价比超高的腕表,在你控制预算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收获甜蜜。它让奢侈品更加平易近人,是单价在五千元左右就可以拿下的机械腕表。男士表款搭载了80机芯,使得腕表动力储存长达80小时,即使周末休息在家不戴表,它也依旧走时“不放假”。简约经典的大三针款式,融合性强,适合多种场合佩戴。该款系列女士腕表同样出色,透明表后盖上精心雕刻了水波纹及腕表的身份标志,将机芯运动的韵律跃然而出,展现了迷人的魅力。

2

左:达翡丽Nautilus 系列Ref.5740/1 万年历腕表 右:百达翡丽Nautilus 系列7118/1200A 腕表

百达翡丽

Ref. 5740/1万年历腕表是Nautilus系列的首款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巧妙地融合了运动魅力和精密技术。这款腕表采用著名的Caliber 240 Q超薄自动上弦机芯,表壳外形极为纤细,令其成为百达翡丽迄今为止最纤薄的万年历腕表。表链采用开合更加便捷又极为牢固的折叠式表扣。女款的Nautilus系列7118/1200A腕表也更新了表壳尺寸,增至35.2毫米。在外观设计上,它是一款难得自男性风格衍生出的非常迷人的女士腕表,蓝色表盘上以轻柔的波纹浮雕图案装饰,而富有层次的抛光搭配缎纹装饰的黄金材质,也构成了微妙的对比效果。

3

左:积家 Reverso Tribute Duoface Fagliano 翻转系列双面双时区腕表限量
右:积家 Reverso One Duetto Jewellery 双面翻转系列珠宝腕表

积家

2020年是积家翻转系列问世90周年,为此,积家重新演绎本系列两款备受喜爱的经典杰作。起源于绅士运动马球的翻转系列,此次也以两款勃艮第红色表盘搭配玫瑰金表壳腕表,致敬珍稀隽永的设计风格。男士腕表更偏向功能性,将Duoface双面双时区复杂功能与Tribute系列纯粹简约的美学设计相结合,并搭配由享誉世界的阿根廷马球靴与骑士靴制造商Casa Fagliano独家设计并手工制作的表带。女士表款则洋溢隽永优雅风范,钻石璀璨闪耀,一眼可辨,共镶嵌120颗钻石(1.14克拉),与三条标志性装饰刻纹相互间隔,令表壳在视觉上更显纤长,彰显其富有特色的装饰艺术线条。

4

左: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女士腕表 右:宝格丽Bvlgari Bvlgari Solotempo 腕表

宝格丽

你可能太过熟悉宝格丽的Serpenti腕表,而忽略它经典的Bvlgari Bvlgari系列。这个系列以品牌logo进行大胆设计,以简洁的形式精确显示时、分、秒。表壳纤薄精致,表盘以白色珍珠母贝装饰,表冠则镶嵌一颗粉红色凸圆形切割宝石,经典且前卫感十足。贴合手腕的精钢表链,美观且呈现舒适的佩戴感。男士的Bvlgari Bvlgari Solotempo腕表糅合了优雅格调与出色性能,搭载品牌自主研发的机芯,尽显瑞士精湛制表技艺,却不失意大利设计的大胆、现代风格。

 

表达爱意—这次玩点儿新鲜的

大部分人选情侣表的时候,经常会选择完全相同的款式,男款大表径,女款小表径。这样确实省心省事,最不容易出错。但是买对表,并能同时满足男女双方的审美喜好,却可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如尝试一下新鲜“玩法”—两款表的外观乍看不一样,但是在细节之处暗暗相互联系,低调秀恩爱。

5

左:劳力士蚝式恒动型41 腕表 右:劳力士蚝式恒动型36 腕表

劳力士

2019年,劳力士推出新一代蚝式恒动型腕表,其中蚝式恒动型41腕表搭配银色太阳纹表盘,整体看上去商务休闲感十足,试错率极低,也是很难让男生拒绝的一款腕表。而小尺寸的蚝式恒动型36腕表,颜色就鲜艳灵动了很多,绿松石蓝的配色也很称肤色。当然,这个系列还有着多款配色,跳脱传统,任你自由组合。

6

左:卡地亚Santos de Cartier 右:卡地亚Panthère de Cartier

卡地亚

卡地亚的腕表总是伴随着传奇故事,无论是Santos de Cartier还是Panthère deCartier。前者是关于飞行的向往和追求,而后者则是彰显女性的自由无畏。两款腕表的表壳造型都选用了方形,棱角丰满且拥有巧妙的比例。表冠上的蓝宝石,是卡地亚特色的细节设计,让人一眼辨识。这款Santos de Cartier腕表最特别的设计在于,它是一款夜光腕表,夜光也是阿尔伯特·山度士·杜蒙渴望征服的目标—他曾构想在试飞时,以探照点亮夜色茫茫的苍穹,而现在卡地亚将这一梦想实现。女士的Panthère de Cartier腕表则象征着一种不断演变创新的独到风格,将卡地亚标志性的动物图腾猎豹,以抽象的形式蜷绕在腕间。

7

左:宝齐莱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 右:宝齐莱马利龙缘动力腕表

宝齐莱

在美妙的约会中,腕表成为你们的点睛之笔。宝齐莱的这两款腕表都以巧克力色点缀,和这个情人节格外应景。男士的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从二十世纪六七十年代的品牌复古时计中汲取灵感,绒面金棕色羚羊皮表带材质仿若为寒冷的冬季而生,提供舒适的佩戴感。表盘上的银色定时器缀以鲜红细节,对比鲜明。而女款的马利龙缘动力腕表则典雅风韵,表圈镶嵌的60颗闪耀钻石陪衬40毫米直径表盘,闪亮迷人,低调中更显不凡。

8

左:欧米茄星座系列男士腕表 右:欧米茄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

欧米茄

第五代星座系列腕表,传承星座系列的经典设计,更是呈现出醒目动感的现代风格。间金材质的表壳搭配蓝色抛光陶瓷表圈。表款在美学设计上也达到了更高的造诣。表盘呈现出蓝色太阳射线的打磨效果,表壳和托爪采用抛光和拉丝的复合打磨工艺,倒角经抛光处理,更显精致。星座系列曼哈顿女士腕表同样延续了这一系列的经典外观,以蓝色砂金石玻璃打造的表盘格外耀眼迷人。砂金石玻璃有时被称为“sang-e setareh” (在波斯语中,“sang”意为“宝石”,“setareh”意为“星星”),能够呈现如星光闪烁般的内反射效果,如同星座系列精准计时的光辉历史般闪耀。

 

选一只表与他共享

在美国电影《纽约的秋天》中,有这样一个片段:女主角总是喜欢把男主角的腕表戴在自己的手腕上,她认为“我戴着你的表,就是想要你所有的时间都和我在一起。”在这个甜蜜的节日中,戴他的表,每分每秒的陪伴,浪漫又贴心。

11

沛纳海LUMINOR MARINA 庐米诺系列腕表

沛纳海

这款腕表隶属沛纳海最经典的LUMINOR系列,采用了品牌经典元素,例如:枕形AISI 316L精钢表壳、表冠护桥装置,以及现下新款Luminor Marina庐米诺系列腕表必备的三明治表盘,以两个相同的片层夹着涂有super-Luminor夜光物料的中层,显示荧光数字和小时刻度。腕表的厚度和超强的夜间可读性都体现出典型的沛纳海风格。虽然它整体呈现硬朗的感觉,但是相信我,它会是你男朋友/老公喜欢的腕表。

9

海瑞温斯顿海洋Ocean 系列Sparkling 双逆跳功能42 毫米自动腕表

海瑞温斯顿

大尺寸的腕表不是只有男士才能驾驭,而宝石镶嵌也不仅是女生的专属。海瑞温斯顿这款腕表表盘采用钻石搭配钌晶体镶嵌而成,璀璨夺目,熠熠生辉。海瑞温斯顿海洋Ocean系列Sparkling双逆跳功能自动腕表首次运用钌晶体,匠心独运,开业界之先河。整个表盘星光闪耀且充满质感,搭载精密的双逆跳功能,以及偏心时、分指示,令人过目难忘。

10

爱彼 Code 11.59 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爱彼

你暂且可以放下手中的皇家橡树腕表,用一串密令开启爱彼的全新篇章。这是适合男士与女士佩戴的腕表系列,搭载最新一代的爱彼自产机芯。同时,配备了爱彼最新研发的一种精密复杂的双曲面防眩目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外表面从表盘6点至12点的直线对称呈现出圆弧造型,造就独特的视觉体验。与此搭配的表壳也独具一格,极具辨识度。精心打造、手工镶嵌的立体3D logo呈现出非凡造型,将高级制表艺术推向极致巅峰。

12

宝珀五十噚系列蓝色Sedna 金深潜器腕表

宝珀

作为潜水表的鼻祖级选手,宝珀五十噚系列直到现今,依然是非常受欢迎的专业豪华潜水表。五十噚系列蓝色Sedna金深潜器腕表,简洁的大三针功能,满足日常的读时需求。合适的表壳直径,无论男女都适配。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第一次采用蓝色表盘表圈与红金表壳的搭配,奢华贵气。Sedna金特别的红金色,也有着来历:Sedna小行星被认为是太阳系中表面颜色最红的天体之一。此外,因纽特人传说中亦有Sedna女神,她居住在北冰洋底,掌管大海与海洋生物。佩戴Sedna金深潜器腕表,令你无论是仰望星空,还是潜入深海,都拥有最独特的体验。

 

编辑:Sally AN / 摄影:陈锦龙 / 助理:李孟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