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解锁夏日无袖衫的时髦秘笈

2022-08-30 来源:芭莎男士
无袖衫到底好不好穿,到底怎么穿。我们找到了当下比较有代表性的各类无袖上衣,分别做了不同风格的穿搭,解锁当季无袖衫的时髦秘笈。

背心式无袖衫

1

无袖衫到底好不好穿,到底怎么穿。我们找到了当下比较有代表性的各类无袖上衣,分别做了不同风格的穿搭,解锁当季无袖衫的时髦秘笈。

2

这类无袖衫通常计较轻薄,唯一的设计区别在于肩带的宽窄,在造型上可以选择相对简单的搭配。黑色西装裤和皮鞋都没问题,但要根据无袖衫的修身与否适当协调西装裤的宽松程度,做到上下统一。

3

这套look 中的背心是典型的修身款窄肩带式背心。我们选择了两件背心叠穿的搭配方式,突出穿搭层次。再加一条时下流行的阔腿牛仔裤运动鞋就是一款很有时装感的穿搭了。

4

彩色尼龙小挎无论是组合方式还是面料与色彩都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款式。

②框架眼镜是比较容易改变造型的单品,通常效果显著。

③硬质的小挎包从不担心会变形,造型感十足。

④时装品牌的电子腕表通常也很有范儿,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都很有看点。

夹克式无袖衫

5

无袖夹克在搭配中同样很出彩。特别是一件牛仔材质的无袖夹克可以让你看上去更酷。在配饰方面我们选择了时下很流行的项链外加一顶硬质礼帽。印花长裤同样是很流行的单品。

6

机车夹克同样可以是无袖的,同样很酷,造型感丝毫不弱。为了维持造型的完整程度我们选择了皮靴与深色牛仔裤。整个深色系的look 会让你看上去很酷。

7

在这套look 中我们选择了外短内长的搭配方式,以无袖搭配长袖。下半身是时下最流行的街头搭配思路,设计感出众的牛仔裤搭配最火的运动鞋。

8

①牛仔式的礼帽与彩色塑料质感的项链都是当下最流行的配饰思路。

②一款出色的双肩背包是兼具实用性和时尚感的单品。

③千万不要忽视鞋子在整体造型中的作用。一双抢眼的运动鞋就是当下最火的单品。

④项链叠带的关键在于搭配好长短粗细。不同的组合方式也会带来不同的效果。

设计感无袖衫

9

无袖T 恤同样可以很有设计感。这件T 恤做了两条长飘带的设计看上去非常复杂。在穿搭上要尽量突出这样的单品,不要过多抢戏。

10

彩色亮片无袖T 恤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款式。因为这件单品足够闪亮,我们选择了相对简单的穿搭方式,一条淡色牛仔裤和一双热门的运动鞋就是最好的穿着选择。

11

这件无袖衬衫的印花同样出众。同时也证明了衬衣款的无袖衫同样可以很时髦。我们选择了暗色西装裤和高帮运动鞋来做搭配,很好的突出了这件衬衣的视觉效果地。

12

①这款拎包的有趣之处在于自带乒乓球拍与乒乓球。完全是给乒乓球爱好者定制的一般。

②彩色针织棒球帽既特别又时髦,是独一无二的存在。

③钢质腕表依然是时下最流行的腕间单品。

④小挎包依然广受欢迎,特别是在男士配饰中的应用越来越多。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韦伟 / 化妆发型:侯坤 / 模特:董成伟(东方宾利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