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 >

穿出时髦机能感

2022-12-29 来源:芭莎男士
具有很强指向性和功能性的专业类服装正在越来越火,功能性面料的夹克和滑雪服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何把功能性服装融入日常穿搭中穿出时装感变得变得更加普遍,也是十分当下的时装语言。

1

具有很强指向性和功能性的专业类服装正在越来越火,功能性面料的夹克和滑雪服绝对是其中的佼佼者。如何把功能性服装融入日常穿搭中穿出时装感变得变得更加普遍,也是十分当下的时装语言。

2

功能夹克的设计点在于有很多魔术贴和抽绳的设计,让整体看上去很干练。在融入日常穿着的过程中可以选择跟西装裤组合,中和掉其本身带有的很强的户外感,变成日常穿着的一部分。

3

滑雪夹克的面料通常具有防水防风的特性。功能性面料带来了硬挺的视觉效果。用更加修身的西装裤搭配可以让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干练。

4

1、联名版的棒球帽设计得十分当下好玩好穿。

2、超大号手提袋在穿搭中很抢眼。

3、滑雪夹克的设计通常是功能性面料搭配防水拉链与魔术贴的组合。

4、抽绳设计也是这类夹克的常用设计方法,在穿搭中是很好的点,可以通过收紧抽绳来达到造型的目的。

5

超大的雪服拼接羽绒服的设计很有看点。我们选择了一条机能裤与之搭配,突出整体的一致性,让功能感穿搭更突出。

6

长款功能夹克特别适合和背心一起穿在视觉上相互呼应。 下装我们选了一款机能裤和长袜的组合,既时髦又具有动感。

7

这个look 中我们选择了统一的黑色系,既经典又不失当下流行。户外夹克加街头感十足的帽衫十分受当下潮流人士的喜爱。

8

1、侧面拉链的款式正是当下机能服装常用的方式,既能增加时尚感又能带来造型的更多可能。在鞋子的选择上 我反倒选择了比较华丽的款式,突出视觉的反差感。

2、项链是当下时髦男孩的必备单品

3、双肩很适合户外感十足的look。

4、机能面料用在鞋子上也是越来越受人们欢迎的选择。

9

防风夹克成套出现时也特别酷。在穿搭上的造型也很有发挥的空间。我们本次选择叠穿的搭配思路,开衫毛衣加内搭衬衣的组合也让整体造型更加City boy。

10

这套look 造型感十足,把雪裤当作日常穿着,搭配了同样功能性十足的外套和内搭。整体观感并不显得突兀,反到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穿搭喜好。

11

这套look 在户外套装中加入了当下很时髦的裙装,天马行空的搭配功力体现出当下时装的另一面,也完全体现了功能性外套完全可以融入时装造型。

12

1、机能感裤装的火热程度可能已经超过了机能感外套。

2、邮差包变款的小尺寸挎包在当下广受欢迎。

3、开衫毛衣并不老套,反倒十分时髦。

4、专业滑雪裤完全可以当作时装日常穿搭。

 

 

策划造型:张雪斌 / 摄影:weigang / 化妆发型:侯坤 / 模特:费明宇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