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 | 2023,以杰出创造杰出

2023-07-10 来源:时尚甄选
6月30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Robb Report中文版《时尚甄选》品牌经典IP“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BOB)举办的“时空的杰作”艺术盛典,联合一汽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特邀享誉国际的中国著名艺术家徐冰倾力创作“Horch”全新英文方块字,共创限时艺术空间,并在上海油罐艺术中心盛大揭幕。

100

融汇艺术的底色,构筑精神的高地,是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向“文化”许下的不变承诺,正如各领域的引领者与创造者,他们用“文化”的脉络贯穿始终,思考过去、当下与未来的关系,以多元的视角诠释生命的本真,在多维时空中探索、回应和开创着这个时代。

99

共创“时空的杰作”限时艺术空间

“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始终立足于文化的传承与创新,怀抱触达未来、让艺术回归生活的热忱,用专业的角度、开阔的格局为高净值人群定义精致生活方式,并与葆有品位的时代人物共创与时俱进的艺术内核和进取精神。

15年,甄呈荣耀

本次盛典选定在上海地标性建筑油罐艺术中心举办,建筑本身带有极强的先锋主义基因,为以光影为表现形式的盛典赋予了更具深度的艺术内涵。

98

盛典正式开启之前,众多重量级嘉宾陆续走上红毯。作为第15个年度盛事,这场艺术盛宴现场力邀众多企业家、艺术家、明星及我们的RRONE俱乐部成员,一同见证各领域甄选榜单和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的荣耀时刻。

(以下红毯人物顺序排名不分先后)

97

 刘畅,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

96

 余辉,时尚传媒集团副总裁

95

邢丽,时尚传媒集团高端生活方式事业部总经理、

Robb Report中文版《时尚甄选》品牌总经理兼全媒体内容官

94

丁乙,艺术家

93

鲁晓波,艺术家、清华大学文科资深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92

谭平,艺术家

91

徐累,艺术家

90

叶锦添,“新东方主义美学”诠释者、导演、艺术家、美术指导、服装设计师

89

周力,艺术家、广州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88

赵半狄,艺术家

87

杨冕,艺术家

86

余晚晚,Yu Holdings创投机构创始人兼董事长

85

王力,中传集团董事长、东华大学研究生导师、中传海派家居创始人、古董家具收藏

84

乔志兵,收藏家、上海油罐艺术中心创始人

83

关东元,当代艺术收藏家、投资人、前跨国企业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82

戚山山,STUDIO QI建筑事务所创始建筑师、建筑学博士

81

 马兰,ASTER MA高级珠宝定制品牌创始人兼主设计师、高级珠宝设计师

80

马岩松,MAD建筑事务所创始合伙人

79

崔树,CUN寸DESIGN品牌创始人

78

王晖,北京有限设计王晖工作室主持建筑师

77

庄子玉,BUZZ建筑事务所创始人/主持建筑师

76

聂竞竹,艺术家

75

从左至右:张恩利,艺术家;华娟,时装设计师、JUDYHUA品牌创意总监

74

李晓玲,艺术家

73

卡宾,CABBEEN卡宾服饰主理人、中国著名主理人、金顶奖得主

72

陶辉,艺术家

71

刘佳玉,艺术家

70

周褐褐,艺术家

69

孙一钿,艺术家

68

刘嘉颖,艺术家

67

张占占,中国潮流艺术代表艺术家

66

江书洋,T.ART CON潮博会创始人、暗壳厂牌主理人、90后潮流艺术家

65

赵胤胤,钢琴家、国际美食美酒品鉴家

64

Masha Ma,MASHAMA品牌设计师、SPMA联合创始人

63

赵忆慈,珠宝设计师、Yici Zhao高级珠宝创始人

62

马艳丽,Maryma品牌创始人、著名服装设计师、国际名模

61

王培沂服装设计师、高级定制工作室WANG PEIYI创始人

60

王钰涛,服装设计师、Beautyberry品牌创始人

59

高杨(Simon Gao),服装设计师、SIMONGAO品牌创始人

58

王宗孚(Victor Wang),策展人、木木美术馆艺术总监和首席策展人

57

黄勖夫,X美术馆创始人、收藏家、策展人、艺术赞助人

56 

彭家园,艺术家、AT小组成员

55

乔振宇,演员

54

李光洁,演员

53

颖儿,演员

52

米热,演员

51

甘露,演员

50

陈正飞(Andy),MTV亚洲首席VJ、双语主持人

49

范之怡(Anny Fan),时尚博主、影前传媒创始人

48

Holy High,时尚生活方式博主 

 

 

新艺术,新启程

“探寻一种超乎想象的生活方式,着眼于艺术的魅力”,是我们在引领高端生活方式的过程中赓续坚守的目标之一,对于艺术的坚持,始终是“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精神体系中不可缺少的一环。

今年“时空的杰作”艺术盛典再次以艺术之名循迹新时代的律动,以多样态的艺术表现形式向公众展现了集艺术、文化、科技、商业等领域于一体的视觉盛宴,多维度、生动性、独特性等艺术价值在此迸发释放,现场处处都能体验到艺术与生活美学的碰撞。

47

“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此次携手一汽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以尊贵的内核溯源恒久的坚持与极致的追求,联合呈现出盛典的重磅环节——“时空的杰作”共创艺术空间,我们特邀艺术家徐冰创作“Horch”全新英文方块字。

46

作为此次共创艺术空间的展览艺术总监,时尚传媒集团高端生活方式事业部总经理,Robb Report中文版《时尚甄选》品牌总经理兼全媒体内容官邢丽分享了这次艺术空间背后的理念,并邀请此次空间的共创者、艺术家徐冰上台,与我们分享背后的灵感故事。

45

触碰文字,即触碰文化之根本,文字的艺术转译即是文化背景的向内探寻和解构思考,艺术家徐冰以东西方历久沉淀的文化结晶为创作材料,将英文变形、解构、重组,笔墨的气韵与文字的变形在现场构成全新的空间节奏,用新媒体艺术构建的新艺术形式隐含着虚拟世界和现实世界逐渐亲密的关系。

43

“时空的杰作”借着承循千年文化气韵的中国书法,在时间和空间的流转变幻下形成巨大张力,以一种向上的、前进的动感之势,呈现了这一超文化的和超经验的特殊时刻。

42

41

在“时空的杰作”限时艺术空间中,微小屏幕映现出的无数英文方块字如同星点汇聚于苍穹,大有“疑是银河落九天”的壮阔气魄。我们借此意境回溯Horch的精神原点,其跨越时空而来、不断积聚的匠心底蕴,以全新的东方艺术语言符号重塑着最初的精神价值,这是一段进取的历史,也是一次追求未来的坚持。

40

39

 

作为引领高端的艺术生活方式消费领域的经典IP,“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始终善于用艺术的语言呈现每次专业的甄选。

38

39

36

此次与一汽奥迪的再次携手,为艺术家提供全新的创作灵感,呈现一场跨越时空的探索之旅,观众在充满艺术、科技与哲学的场域,身临其境观赏的同时,也得以体验共同造就真正艺术杰作的过程。

 

2023 Best of the Best 罗博之选

“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始终怀抱探索未来、回归艺术的热忱,用厚积的匠心和坚毅的精神,铭刻每一次事件的基因。如今迈入BOB的第15年,我们将再一次以更专业、更多维、更前沿的甄选方式,为中国高净值人群提供极具收藏价值的生活体验。

在颁奖开场前,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刘畅先生发表了精彩的盛典主题致辞。

35

一场充满故事感和刚柔力量的现代舞缓缓开启,两位舞者行云流水的表演正式拉开“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盛典晚宴的序幕。舞者用自由无拘束的肢体语言表达着先锋与突破,恰与“时空的杰作”艺术空间中风格性创作的基因相契合。

表演过后,时尚传媒集团高端生活方式事业部总经理、Robb Report中文版《时尚甄选》品牌总经理兼全媒体内容官邢丽女士发表致辞。

33

邢丽讲道:“这是一个发展变革的时代,未来超乎想象。在过去的十五年里,我们秉持评选的高标准原则之外,BOB年度评选内容和形式一直在创新变化。新的科技带来革新,新的思潮创造生活方式的焕新,我们不仅传递好的产品,更将从媒体的角度呈现对创新和进化的演绎。《时尚甄选》为你打开了世界美好生活的大门。那么今天,我们将深入门中,为生活发掘出新的宝藏和乐趣。我们用专业的眼光去为中国的高净值人群寻找那些生活中的高光尤物,逐一记录,并完美呈现。”

32

本次“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榜单全部奖项涉及人物、单项以及公务机和游艇、腕表和珠宝、服饰和美容、美酒等多方面内容,每个奖项都代表着高净值人群消费领域的权威甄选。

(以下图片按颁奖顺序排序)

31

年度游艇&公务机奖项获奖

30

年度腕表奖项获奖

29

年度珠宝奖项获奖

28

年度美酒奖项获奖

27

年度主厨与餐厅奖项获奖

26

年度酒店奖项获奖

25

年度时装奖项获奖

24

 年度美容奖项获奖

23

年度单项奖奖项获奖

为诠释传承与进取精神,我们特别设置颁发“造就时代D+级旗舰座驾”大奖——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在全新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深厚的底蕴引领之下,我们深刻地感受着以创新探索未来的不凡创举。在这个巨变的时代,每一次重塑都凝聚着造就者的意志、力量和梦想,每一位D+级座驾的驾驭者无疑也拥有进取不息、掌控全局的卓越态度。

22

年度“造就时代D+级旗舰座驾”获奖

每一位创造者本身,都是时空宇宙中一个小小颗粒,真正的杰作由每个小小颗粒的闪光凝聚而成,他们在时代力量的助推下从创作者变为引领者,在生活、科技、文化、艺术等领域,不断刷新重构当下的杰作。未知指引着他们进取不息,也引领着他们突破想象的壁垒,再度成就创见未来的杰作。

21

年度企业家获奖

20

年度私享家获奖

19

年度时尚设计先锋获奖

18

年度设计师获奖

17

年度青年音乐人&年度音乐团体获奖

16

年度音乐家获奖

15

年度青年艺术家以及年度展览特别奖获奖

14

年度跨界艺术家获奖

13

艺术助推新力量获奖

12

年度“艺术与科技”特别奖获奖

11

年度策展人获奖

10

2021年度艺术家获奖

9

2022年度艺术家获奖

8

年度艺术教育贡献奖获奖

7

年度艺术成就奖获奖

至此,2023“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时空的杰作”艺术盛典已接近尾声。现场随着时间的流逝,光影艺术的律动也随之赋予美酒佳肴独特的色彩与风味,在见证这个艺术之夜发生的现场,嘉宾朋友和合作伙伴们也享受着精彩纷呈的欢乐氛围。

6

艺术没有界限也没有终点,我们试图让艺术通过各种创新形式进行传播,逐渐融入、影响、改变原本平淡的艺术环境和生活方式,“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时空的杰作”艺术盛典的完美落幕将我们的艺术内核再次推向氛围的高潮。

感谢每一位朋友对“Best of the Best罗博之选”的支持与鼓励。特别感谢本次活动首席合作伙伴一汽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合作伙伴beautyberry、ASTER MA高级珠宝、凯歌香槟、云雾之湾、格兰杰、莱绅通灵珠宝、斐泉、鼎极摄影、中鸿创艺,感谢独家直播平台微博直播、首席合作视频平台腾讯视频、首席合作媒体腾讯时尚以及合作媒体快手时尚、一点资讯时尚的大力支持!

5

4

3

2

1

在当下直至未来,我们将始终葆有初心与远见,以创新的内核、创见未来的高度和开放的视角,继续蓄力前行,持续甄呈精致、美好的生活方式。

BOB,我们明年再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