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男人装

【解密时尚】40多万铁杆粉丝!“男人装”微信号很屌,但不是屌丝

2014-09-16 来源:时尚集团
呃,你们要知道,男人装微信订阅号的40万死忠粉里,80%以上是男人,而这群男人中的90%以上是25-35岁的小伙,剩下的女性朋友……都是吵着要给男人装生个猴子的彪悍派。

1

呃,你们要知道,男人装微信订阅号的40万死忠粉里,80%以上是男人,而这群男人中的90%以上是25-35岁的小伙,剩下的女性朋友……都是吵着要给男人装生个猴子的彪悍派。

每一天,这个人群的数量以1500-2000的速度增长着,自从微信公布阅读量后,遥遥领先的数据更是让业界人士频频肝儿颤。

2

不仅是第一名,而且100分哦!

所以,我找到了这一切的幕后黑手邹某……他在询问我是否怀孕之后,从容地点上了一支烟:

男人装微信号所塑造的角色其实是一个30多岁,有一定深度,审视性感却不失幽默品位和趣味态度的直男。你不能说他贱,也不能说他猥琐,那是屌丝,男人装不是屌丝,他们提供态度和思考,你可以不同意,但他们也不会反驳你,顶多就是嘲笑一下你而已……其实吧,严肃地说,不管这个世界多XX,他都一定是笑到最后的那一位。”

我问这个角色是你吗?他强调了两点:“至少我是个直男,而且保持得很好。”

3

邹某和他的猫在比眼神,都蛮拼的......

“发什么内容效果好?”这是微信运营者们都在探索的问题。对于男人装而言,常看的兄弟们想必都知道,里面既有荷尔蒙社交,也有肾上腺消费,总之都是治疗内分泌失调的……不不不,其实还远不止这些。邹某说:“我们不会放弃一些有价值、有态度、深度的内容,事实证明,它们有时候会更受欢迎。文章有态度、有立场,让用户分享到朋友圈的时候觉得自己有智识上的优越感,这点很重要。

4

男人装官方微信号“nrz200405”

男人装微信号被冠以了“男人装精神”和经过磨练才能揣度的“男人装语态”,它并不是博取眼球那么简单。任何一个让你和你周围人笑尿的尿点,都不是随便的抖机灵,它们来源于无数次的浏览、对于转发率和阅读量的紧密关注和长时间的分析。“时间长了,这种分析变为一种直觉,我乐了,兄弟们可能就都乐了。”

对,他们把粉丝当作兄弟!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