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芭莎

封面人物 | 蕾哈娜:崇拜力量与野性的人生

2015-04-13 来源:时尚集团
蕾哈娜此次与BAZAAR 的独家合作,令她首次以传统中国风格登上中国杂志的封面,也是蕾哈娜首次接受中国杂志专访,BAZAAR 近距离为你解读,这个从只有25 万人的加勒比海岛国走出直至风靡全球的27 岁的音乐女王身上,究竟有什么样令人欲罢不能的神秘能量。

1

蕾哈娜

第57届格莱美颁奖礼上,蕾哈娜与保罗·麦卡特尼、坎耶·韦斯特的精彩表演引爆全场。一身宽松的黑色西装,颈间简单的钻石项链是不多的点缀,以蕾哈娜在当下世界流行乐坛的叱咤地位,她已经不需要更繁复的配饰来证明在台上的自己。本次,我们BAZAAR的创意团队亲赴美国,在蕾哈娜走下格莱美领奖台的第二天,找到隐藏在洛杉矶郊区的一处东方园林,早上7点就已开始工作,与她进行了一整天的亲密接触。简洁的黑色长T恤和一双高跟鞋就是这位小天后的当日装备,露出一双性感长腿羡煞旁人,她一下车便心情大好地给了工作人员热情的贴面礼。蕾哈娜此次与BAZAAR的独家合作,令她首次以传统中国风格登上中国杂志的封面,也是蕾哈娜首次接受中国杂志专访,BAZAAR近距离为你解读,这个从只有25万人的加勒比海岛国走出直至风靡全球的27 岁的音乐女王身上,究竟有什么样令人欲罢不能的神秘能量。

16岁,蕾哈娜从巴巴多斯来到美国,从未预想过十年后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8 个美国音乐奖、2 个全英音乐奖和8 个格莱美大奖、22 个公告牌音乐奖;全球卖出唱片超过2 亿张;成为YouTube 总点阅次数最高的歌手;仅用六年零四个月便成为史上最快达到20 首Top 10 单曲的歌手,比偶像麦当娜还要领先五个月;史上最年轻即完成13 首冠军单曲的歌手,与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平起平坐,同列公告牌第三多冠军单曲的歌手……每支单曲一经推出就连续多周夺冠。2005 年首支单曲Pon De Replay一举夺得Billboard Hot 100 单曲榜亚军;第二张AGirl Like Me 成为了白金认证专辑;2007 年第三张专辑中的Umbrella 为她夺得第一座“金唱机”奖,横扫第50 届格莱美奖;2011 年的We Found Love 跨年盘踞Billboard Hot 100 冠军宝座十周之久……蕾哈娜不断地创造新的纪录,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听到她的声音,高亢、辽阔,充满生命力,时尚、设计、电影,每个领域都少不了她的灵思与智慧……这个出生于1988 年的姑娘,显然比她正在老去的对手们有更大把的空间去开拓属于她的时代。《时代》杂志将蕾哈娜列为全世界最有权势的100 个人之一;容纳8 万人的法兰西国家体育场,蕾哈娜是在这里开唱并满座的最年轻歌手;被流行音乐界视为圣地的伦敦O2 体育馆,蕾哈娜的演唱会一开就是10 场……被前男友家暴,分分合合,流言蜚语,从来没有阻碍过蕾哈娜的脚步。出道之初,蕾哈娜曾被评论为模仿前辈碧昂丝;如今,她的实力足以与碧昂丝分庭抗礼,用专辑Loud 作比,蕾哈娜唱出了世界流行乐坛的最强音。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