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时尚甄选

兰博基尼试驾&《罗博报告》奢华钻石璀璨鉴赏圆满结束 (3)

2015-04-24 来源:时尚集团
3月26-27日,《罗博报告》邀请多位罗博VIP会员(上海成功企业家)亲临兰博基尼上海展厅延安西路店,出席意大利超级豪华跑车兰博基尼和钻石指数集团一齐打造的“Lamborghini Huracán LP610-4&《罗博报告》VIP奢华钻石璀璨鉴赏会”,《罗博报告》的VIP们试驾酷炫的兰博基尼旗下全新V10车型 Huracán LP610-4和尊享钻石指数集团为活动准备的钻石投资与私人珠宝专属顾问服务。

8

 

9

本次活动的餐点均有HOST Wine&Kitchen提供,餐厅主打地中海风情的美食与工业感十足的设计,道来每个物件的小故事都让人憧憬无比,也保留了一部分源自Antoni的西班牙人气菜品。主厨Antoni曾游历于地中海区域的各个国家,将所见所闻制成美味的料理呈现于客人面前。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