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封面人物 | 黄晓明:塑造雅皮新风尚

2015-10-30 来源:时尚集团
不管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黄晓明时刻都在坚持自省、不断发现全新的自我。男人的成熟并非一天而铸成,只要努力,岁月也会因为你的精彩而变得更加峥嵘。这个秋冬,让我们和黄晓明共同感受时尚的新法则,让自己散发一丝迷人的酷劲。

1

外套、裤子、衬衫、领带、鞋: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廓形大衣,完美诠释雅皮绅士

面料挺括的拼接大衣, 时髦而有型。大尖领的设计极具亮点。V字区的亮色搭配打破了深色系的沉闷。橡胶底的休闲皮鞋恰到好处地起到了平衡作用。

2

西装、 衬衫、领带: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帽子:私人物品

复古造型,绅士风采

西装加衬衫的组合实在是中规中矩,配上一顶带有浓烈英伦风情的鸭舌帽,低调的复古感油然而生。不需要过多的装饰,西装自身的厚重与光泽感已无可比拟。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