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全方位时尚 > 集团动态

科技·时尚数据盛典 | 听说这是改变和颠覆的最强力量(11)

2015-11-19 来源:时尚集团
11月16日下午,今日头条携手时尚集团举办的“科技·时尚数据盛典”,盛典科技和时尚大咖云集,比如今日头条 CEO 张一鸣、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你们都想做他女人的王凯、华丽转身成为老板的任泉啊等等,盛典上发布了一份“科技x时尚”大数据报告。

与马云相关度最高的明星是赵薇、黄晓明和范冰冰。与刘强东相关度最高的明星是周杰伦、杨幂和黄晓明。(*按相关阅读量=某明星与马云/刘强东同时被阅读的数量)▼

41

42

对时尚感兴趣的用户最关注的明星是范冰冰、杨幂、李小璐、赵薇和高圆圆。对科技感兴趣的用户最关注的明星是马云、雷军、马化腾、刘强东和周鸿祎。▼

43

44

怎样,感觉到科技 mix 时尚的强大力量了吗?这还没完,小编相信科技和时尚的跨界未来一定能够创造出更多的火花,创造更美和更大的力量。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