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品牌活动 > 座驾

跃马瓷都 取碧千岛湖 陶醉于造化天工的妙境

2015-11-20 来源:时尚集团
于“天下第一秀水”千岛湖取一池碧绿,采撷江湾风土一缕古韵,把玩质薄色润的青瓷,体会刀法如笔意、布局通画理的匠心,感受技术与艺术水乳交融的炉火纯青、出神入化,法拉利“礼致中华”之旅来到蜚声国际的瓷都景德镇,以充满激情的优雅跃马之姿,向凝聚艺术人心、饱含中华民族深厚文艺底蕴的瓷文化致敬。

1

水绿山青 千岛湖取碧

1078座翠岛星罗棋布,岛身与湖水连接处一圈“金腰带”宛若天降浮萍,法拉利“礼致中华”之旅莅临有“天下第一秀水”美誉的千岛湖,面对如翡如翠、在艳阳下熠熠生辉的湖水,掬清冽而不饮,以跃马之姿,取其碧意,落笔天工妙境,展开一幅奢华优雅、悦享激情的文艺画卷。

水处天地间,或动或静;动则为溪、为瀑、为江河;静则为池、为潭、为湖海。水之道,既能顺势万变,又能以不变呈万态。选择千岛湖为此次法拉利“礼致中华”之旅的第一站,既有向中国传统哲学致敬之因,又有先取水,后抔土,再成器的深刻寓意。夜色撩人的千岛湖边,华璀璨、英豪汇聚一堂,拉开了奢华精致的欢迎晚宴的序幕。令人血脉喷张的引擎声中,法拉利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陶孟德总裁亲临会场为法拉利488Spider华丽揭幕。跃马家族有史以来性能最高的全新V8涡轮,搭载3.9T增压引擎动力,呈现意大利美学并完美符合空气动力学的流线型设计,加上时髦拉风的可折叠硬顶敞篷,不愧为法拉利家族又一激动人心的杰作。

3

羡山缤纷冷拼盘、淳安一品九相公、豉油清蒸桂鱼柳、酥香椒盐野河虾、山茶油炒田园蔬、船家飘香煎菜粿等千岛湖特色食材,经由法拉利特邀高级厨师,做出中西合璧、愉悦味蕾的美食;古琴仙乐,结合现代国际时尚潮流元素,创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文艺表演形式,就如同那一辆辆泊在千岛湖岸、充满个性、雄姿勃发的定制法拉利,为沉静美丽的千岛湖带来新鲜活力,亦为所有热爱生活、喜欢超越、内心有梦,在人生路上不断追求的人带来充满激情的精神震撼。

当千岛湖的第一缕晨光映照在法拉利California T上,生机勃发的艳阳在波光里升腾。法拉利近30年来的第一款涡轮增压车型,灵感来自著名的“驳船挡板“设计的车侧身,前翼线条紧凑地向肌肉感十足的后侧延伸,不仅炫酷的外型充满动感,独特的星型轮圈耐力倍增,3855cc直喷式V8涡轮发动机在转速7500转时爆发出560cv的最大功率,输出功率系数达到145cv/1,位居同类发动机之最,这些超强性能更赋予California T非凡的加速动力,零至百公里加速仅需3.6秒,充分满足渴望驾驭自由的雄心。分组皮划艇竞赛,在欢声笑语中考练速度与平衡;登上游轮,乘风破浪,宛如坐在法拉利California T舒适的敞篷下,疾风呼啸而过,激情于柔波中荡漾。游艇靠岸,徒步黄山尖,悠一段缆车,再几折石阶,千岛湖迷宫浮岛奇景风光旖旎尽收眼底,一派人生大赢家风范。

12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