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芭莎珠宝

品味搭配 | 珠宝巧搭配 针织有新意

2015-12-15 来源:时尚集团
百搭又好穿的针织衫,无论是抵御早晚温差还是空调房里必备,都是每个人衣橱里少不了的单品, 但同时也是最难穿出彩的单品之一。要想穿得时髦,穿得与众不同?珠宝绝对是帮你打造个性装扮的利器!BAZAAR Jewelry 教你巧搭珠宝,把三款针织衫搭出六个时尚造型,百变女郎就是你!

2

职场新秀

百搭开衫+冷艳钻石

原本柔软的针织开衫在衬衫、西裤这两样职场单品的搭配下有了干练利落的味道。闪耀的钻石更是为整套Look 增添了几分冷艳感,让中规中矩的OL 造型也不失精致的点缀。

Style Tips:

Jewelry

一件大Piece 的钻石项链远比几件小的钻饰叠加更有气场腕表的运用则更符合职场装扮的特质。

Clothes

针织开衫收进西裤中让整体装扮看起来非常干练,腰带的加入既拉长了腿部的比例又能凸显腰身的线条。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