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秋冬新潮流——换季,穿它们就对了

2015-12-24 来源:时尚集团
本季度,我们特别选取了代表当季流行的炙热单品,同时更加适合本土绅士穿着,为你引领当下潮流的同时, 更符合本土审美。

运动夹克走进绅士生活

翻领夹克是最能展示男人的内在和外在的气质,它是男人的标志。不论廓形的干练, 仅仅是款式的特点而言, 它给男人带来的是更大的活动空间、 更自在的穿着方式。 拉链口袋,突出视觉的层次感,更显精致修长。收口的短款亦能起到调节身体比例的作用。

1

夹克:Lanvi n

Lanvin 注目的拼色摩登夹克

法国品牌Lanvin一直坚持以开放而不羁的法式狂放风格装扮都会男士,这件短外套采用红绿色调同时通过富有奢华质感的蟒蛇皮来提升强烈对比色的摩登感。这种风格设计更适合搭配正装元素来完成对比与和谐的统一。

翻领短外套调节比例的利器

特点在短于袖长的下摆的翻领短外套,显露腰线的剪裁带来提升腿部比例的视觉效果。本季,各类风格的翻领短外套依旧活跃于各大品牌的秋冬发布中,在材质、剪裁及设计上百花齐放,为时髦绅士们带来越来越多的风格选择。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