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芭莎

人物专访 | 迪丽热巴:女神 or 女神经

2016-01-27 来源:时尚集团
可能你第一次知道迪丽热巴这个名字,是去年夏天《古剑奇谭》里“萌坏了”的芙蕖小师妹,但我相信,你第一次牢牢记住这个演员,一定是今年夏天《克拉恋人》里一会儿自恋拽上天一会儿女神经附体的大明星高雯——她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切换自如。总之,没有炒作,没有绯闻,她虽漂亮,却不靠脸。

1

迪丽热巴

可能你第一次知道迪丽热巴这个名字,是去年夏天《古剑奇谭》里“萌坏了”的芙蕖小师妹,但我相信,你第一次牢牢记住这个演员,一定是今年夏天《克拉恋人》里一会儿自恋拽上天一会儿女神经附体的大明星高雯——她在“女神和女神经”之间切换自如、隔三差五就冲击一次新闻头条,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豁出去扮丑扮二,其癫狂状态和《来自星星的你》中的千颂伊不相上下,网络上也充斥着各式高雯表情,随之迪丽热巴火速成了当红炸子鸡。而这姑娘生活中留给大家的印象竟也是个接地气的女神经,甚至粉丝们爱她的方式就是黑她也是醉了。总之,没有炒作,没有绯闻,她虽漂亮,却不靠脸。

4

迪丽热巴

其实迪丽热巴留给我们的第一眼印象,是绝不会让你把“女神经”、“逗比”、“段子手”和她挂上号的:躲在工作人员身后,做一个安静美艳的小公举,天了噜,甚至这么娇小的姑娘竟然有个爱称叫“胖迪”,这让胖子怎么活?所以,传说中的蛇精病精分女神其实是个温柔淑女?这一切都像一个巨大的谜团笼罩着我们,然而各种猜测还没持续多久,迪丽热巴就彻底原形毕露了——“我昏昏欲睡的时候修眉毛,手一抖把眼睫毛给剃掉了哈哈哈哈”、“公主抱了一个女生,简直被我自己帅到了”、“一个人的时候,我也会默默地感觉全世界欠我一个拥抱”……开启自嗨模式的迪丽热巴全程高能,说好的“别讲段子,高冷会掉”呢?既然如此,那我们也只好节操碎地不留底线360 度呈现这只“喜欢默默表演的小透明”了。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