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时尚芭莎

人物专访 | 黄致列:坐上火箭蹿红的男子

2016-09-13 来源:时尚集团
奋斗9 年才被认知,在屋塔房居住时也不忘健身、种花、练嗓、练习乐器,这是黄致列。随着《我是歌手4》的热播,他的粉丝和人气得到百万级增长,这位拥有童颜、萌点、暖男属性、催泪嗓音、唱跳俱佳条件、腹肌吸引力等等于一身的超级能力型男子,每次在我们刚有一点点审美疲劳时,就会扔出另一枚重磅炸弹。你的一颗心,怎能不被收服!优点满分,还自带速度更新,难怪,他会这样闪电般成为迷妹们的超级暖叔!

5

黄致列

就算全世界反对 也绝不放弃梦想

2016 年,在《我是歌手4》之前,中国人根本不知道黄致列这个名字。在2015 年以前,韩国民众对他也基本毫无认知。

但黄致列在2007 年就已经出道成为一名歌手。当年,作为釜山小城龟尾市的男孩,刚刚来到首尔追梦的黄致列,身上只带了20 万韩元(1200 元人民币) 的故事,如今已经作为“奋斗起步”的励志版本广为流传。

1982 年出生的黄致列,在少年时代就知道了自己的目标。他说,第一次接触音乐和舞蹈,就爱上了它们。“奶奶会给我一酸奶,喝了之后我就会一点也不知疲倦地跳上两个小时。那时候,周围的邻居或者朋友都喜欢一起跳舞、一起玩,可是我更享受独自跳舞的时间。”

当年经济不景气,黄致列的家庭条件并不富裕,没有太多金钱供他去学习歌舞,他就拿起音乐书,自己练起了发音,每天苦练10 小时。因为练习方式不太正确,他还曾得了声带结节。虽然妈妈最想让儿子当检察官,父亲也从未鼓励过儿子走音乐之路,黄致列却始终“执迷不悟”。每年妈妈过生日,黄致列总会对她深情款款地唱《爱母》,但妈妈的反应是:去去去,太吵了,快回屋去!长大后,黄致列知道,虽然父母从未支持过自己缥缈的歌唱之梦,但自己必须坚持。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