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罗博报告

杰瑞米·雷纳 | 梦幻之家 筑梦与筑家

2016-09-27 来源:时尚集团
演员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拥有双重生活,既是个会使弓箭的“超级英雄”,又是个具有远见的地产开发商。在《罗博报告》,他与大卫·霍克曼(David Hochman)一道分享个性家居设计的秘密。

1

杰瑞米·雷纳

杰瑞米·雷纳喜欢打破常规。这并不是暗喻,尽管作为演员,他扮演的每个角色都能给观众带来意外惊喜。不过,雷纳在另一个领域——家居设计和开发中,也将他创新视角的不同方面推向了前沿。从20 世纪早期起,他和地产搭档克里斯托弗·温特(KristofferWinter)一道收购、翻新、出售了超过24座南加州住宅,括一处位于霍姆比山庄(Holmby Hills)的地产,在2013 年以2400万美元的价格被奢侈地产开发商尼克·坎迪(Nick Candy)的弟弟克里斯蒂安·坎迪(Christian Candy)收购。雷纳还经营了自己的制片公司,他来到《罗博报告》,和我们分享他颠覆、超越好莱坞传统的璀璨事业。

2

雷纳翻新的房子位于洛杉矶的霍姆比山庄

Q&A:

RR :哪个更有挑战?拍电影还是做地产开发?

Jeremy :两者都是,站在阶梯的顶端,你必须全心投入。哪个都是百分之百的投入。我把它们看作是同样重要的追求。两者都是创造性的,都能带给我巨大收获。它们都需要胆量和冒险。不管是拍电影还是翻新地产,你其实都是在管理人,在灭火,在解决问题,你必须在预算内按时完成,还得关注微小的细节,这会给你的伟大成就添光加彩。

RR :你塑造的漫威角色——鹰眼,以精准和万无一失的眼力著称。他听起来像是有成功开发商的潜质。

Jeremy :鹰眼这个角色中有我的影子,它的特质也的确在我的事业中有所体现。我们建造住宅时,一切主意都是我定,包括设计、材料、织物、家具等所有东西。我们的住宅都是全包式的,全都装修好了。新修剪的花草、亚麻制品、毛巾,所有东西都有。你只要带些衣服来,就可以入住了。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