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潮流 > 男人装

人物专访 | 姜妍:二胖变形记(2)

2016-11-03 来源:时尚集团
几乎是某种社会共识,凡是漂亮姑娘,内心的女性意识萌发的都太早,她们好像害怕别人会注意到自己的发育,而且还早了同龄人好几步,甩了那些“飞机场”们好几条街。 就这么着,姜妍无论在家还是出门,几乎都将自己装在麻袋型的衣服里,包括这一次的采访。我内心里的潜台词是——宝宝你不厚道,拍片现场没看着,你知道我有多盼着今天的采访吗?

4

姜妍

F :您那6plus 的腰,楚王最爱啊,你怎么练?

姜:我可以说是天生的吗?

F :当然可以!都瘦成纸片了为什么还叫二胖?

姜:呃,大学时候的绰号, 17 岁、120 斤,同学就给我起了好多外号,豆、二胖之类,渐渐的,整个学校就都叫我二胖。

F :17 和120 ,完美婴儿肥。你不懂这是男人心里的爱啊。

姜:再也回不去了,哈哈。

5

姜妍

F :不不不,您现在这样也是。

姜:我一点都不性感,也不外露。这也是啊?

F :你是我们采访这么多姑娘里,唯一说大胸对自己没有困扰的。这就是爱!

姜:我跟你讲,那是因为她们老穿瘦的衣服,引人注目,自己视线也不得不关注到。但凡穿肥垮的衣服,就没感觉。

123
推荐 EDITORS PICKS
热点 MOST POPULAR